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aker离队传闻不断!T1经理:平时和Faker聊天,没觉得他想离开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LCK论坛上爆出很多消息,说Faker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T1,在新的球队继续职业生涯。T1的目标是培养新人,老玩家会逐渐被抛弃。虽然都是猜测,但很快在LCK和海外论坛上引起

前段时间LCK论坛上爆出很多消息,说Faker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T1,在新的球队继续职业生涯。T1的目标是培养新人,老玩家会逐渐被抛弃。虽然都是猜测,但很快在LCK和海外论坛上引起了很多热议。毕竟Faker是第一个LOL,人气和人气都是不可想象的。此外,李哥最近一直在轮换,许多球迷希望他离开球队。就在最近,T1经理接受韩媒体采访时,回应了这件事。

T1经理回应如下。他说目前不知道Faker是怎么想的,但是之前和他聊的时候,并没有觉得他想离队。但最终T1经理再次回应,球员在赛季期间不会表现出这种想法,所以他并不知道。

这段话确实有问题。一般这种情况都是直接造谣“Faker不会离队”来稳定粉丝和各大赞助商父亲的心。但是T1经理说不知道Faker的想法,只是轻描淡写了一句“Faker聊不想走”,然后又加了一句“球员赛季不出想法”,好像是怕他的话在转会期间被打脸,所以又凑了过来。

据贝塔,根据合同数据库显示,Faker与T1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也就是说大家最迟可以知道Faker是否留下。目前T1只有他和cuzz没有续约,这也是T1经理一直不敢说出来的原因。

所以大联盟的球迷有猜测是正常的。对很多人来说,虽然Faker和SKT都是年轻人,但是不续约也不错。人稍微动一下,可能就有新世界了。Faker一再强调,他还是想继续玩下去。换队的话可以重新来过。相信哪里都会有很多忠实的观众。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