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顶级AD的认可!Uzi看比赛称赞Viper:他是最好的AD,没有之一

2021-04-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电竞圈最关注的事件无疑是如火如荼的LPL春季大赛。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大赛已经迎来了季后赛第五轮。一路赢得决赛的FPX面对EDG强强,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高质量对决

最近,电竞圈最关注的事件无疑是如火如荼的LPL春季大赛。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大赛已经迎来了季后赛第五轮。一路赢得决赛的FPX面对EDG强强,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高质量对决。这两个队打了五场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才获胜,这向观众展示了今LPL比赛的最高水平。

最终,BO5以3-2的比分被FPX拿下,但两队实力差距并不大,EDG一度希望结束比赛,在第四场比赛中拿下BO5。不幸的是,努古里走上了主宰比赛的道路,这使得FPX拖进了决定性的比赛并赢得了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FPX选手表现出色,但EDG选手下路毒蛇的稳健表现也得到观众的认可。第一局看到下路蝰蛇的线路处理和运营,LPL顶级AD玩家简自豪赞不绝口。现场解说比赛时,小狗赞道:“蝰蛇是最近比赛最好的广告,没人。”

从简自豪的直播中,不难看出小狗欣赏蝰蛇作为前AD位置的职业选手。有网友甚至感慨道:“这就是顶级AD之间的互相欣赏吗?”。当然,蝰蛇的实力和表现确实值得简自豪的评价。毕竟,即使在这次输给FPX的BO5中,蝰蛇也没有犯任何明显的错误。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