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距离迷你世界下架已经过去10个月了,整改上架的它还会再次下架吗

2021-0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是2021年2月,距离20年4月中国著名沙盒游戏迷你世界下架已经10个月了。游戏上架以来发生了哪些变化?问题是否已经完全消除,迷你世界是否有可能再次下架?今天我们理性分析一

现在是2021年2月,距离20年4月中国著名沙盒游戏迷你世界下架已经10个月了。游戏上架以来发生了哪些变化?问题是否已经完全消除,迷你世界是否有可能再次下架?今我们理性分析一下这件事。

首先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迷你世界除非发生意外,否则不会下架,去年4月下架也是迷你世界发起的,并没有受到相关部门的监管。当然肯定是咎由自取,但是下架是迷你世界发起的。

《迷你世界》下架后,重新审视了现有内容,筛选出所有对玩家不利的地图、演讲等内容,规范了一些原创功能,尤其是实名制。毕竟网游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这些变化肯定是游戏重新上架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

那么,现在还维持着原来的调整吗?丸子今日重开迷你世界,发现与刚上架相比,其相关整改措施并未松懈。比如想发布动态信息,需要绑定手机。游戏公告里有反诈骗专家和《阳光少年游戏指南》第二版。这些永久的位置提醒玩家时刻注意维护自己的利益,不要同时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当然,说到实名制,福利中心也有相关安排。比如实名制就能收到好处,比较软。

我相信通过丸子的介绍,我们应该对沙盒游戏《迷你世界》过去10个月的变化有更深的了解。不知道大家对2021年迷你世界的运营有什么好的建议。请给我们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