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正式服9.05版本,术士被削18%,其实游戏本质就是如此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正式为玩家服务的好消息终于来了。目前,这个版本的游戏机制确实很蹩脚,但是暴雪的设计师不想承认他们一直在曲线救国, 现在魔兽世界9.05版本的蓝贴也出来了,但对于

魔兽世界正式为玩家服务的好消息终于来了。目前,这个版本的游戏机制确实很蹩脚,但是暴雪的设计师不想承认他们一直在曲线救国,现在魔兽世界9.05版本的蓝贴也出来了,但对于术士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灾难,因为术士的三个系统只能看到痛苦,但是他们被砍了18%。相信很多玩家曾经都是那种哭哭啼啼的弱职业,应该也有很多玩家经历过拖把恶灵的巅峰。

按理来说术士玩家第一时间应该是为术士这个职业喊冤,但是现在球员们不像以前那样愚蠢了。首先,大家要知道魔兽世界是一款多职业的MMRPG游戏。暴雪希望球员们有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也很简单。事实上,暴雪希望玩家在每个版本和每个职业中都有不同的体验。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理论上,暴雪确实得到了他想要的。

当然,暴雪不能让每个职业球员都很开心,但至少它能让你有所不同。从这些版块可以看出,论坛上每个职业区都有自己的投诉帖,其实这11个职业的玩家都希望自己所玩的职业,能像版本强势大哥一样玩的舒服和暴雪肯定不会这么做。每个职业的专精在每个版本中都有很强的专精,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大家应该都明白其实在TBC版本开始,魔兽世界职业同质化就非常厉害,,当然,这些罐子最终是由鬼魂和螃蟹支撑的。最后,就连暴雪自己也站了起来,希望每个职业都保持自己的特色。不过这个游戏的核心其实是格斗牧,懂这个游戏的玩家应该很清楚。所以在所有这些职业中,把三个职业同质化不是很好。接下来该怎么办?

于是我把这些职业细分,然后有拿盾牌的战斗,有空手的战斗,有即时反应的方法,有牛奶擅长个体治疗的,有牛奶擅长群体治疗的,等等。这些区别会影响游戏体验吗?答案也是肯定的,但这就是一个大目标的代价,所以术士变弱了,如果你说什么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因为魔兽世界的本质是少数玩家不开心,大多数玩家开心。对于这样的改变,不认识你的小伙伴,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