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二次元游戏成本30亿,知名厂商和经典IP,4个月就宣布停服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在世嘉,“最期待复活IP”的投票活动中,樱花就以最好的情怀一举拿下了轮回的机会。这部等待已久的IP大作,终于在去年正式亮相,世嘉的发展让整个市场咝咝作响,耗资30亿。然

早在世嘉,“最期待复活IP”的投票活动中,樱花就以最好的情怀一举拿下了轮回的机会。这部等待已久的IP大作,终于在去年正式亮相,世嘉的发展让整个市场咝咝作响,耗资30亿。然而最近,这部高调复出的作品向所有人挥手告别。

樱花战争手游于去年12月正式上线。假设最近世嘉通关的公告会持续下去,整个游戏只能存活4个多月。如果不是因为世嘉和樱花,的名字,可能没有玩家会相信这个游戏花了30亿日元。根据樱花战争官方推送发布的信息,樱花战争手游将于今年6月30日下架,同时关闭所有线路和服务器。

虽然樱花对手游开战的消息突然传来,但手游“盛宴”的结束并不奇怪。回顾樱花战争初期,本该以感情为卖点的樱花战争,全是新角色,让它在感情这个卖点上失去了第一手。而负责人物刻画的久保带人与樱花系列格格不入,让整个游戏充满了《死神》的味道。

不仅如此,樱花战争的手游也没有赢得玩家的青睐。比如游戏战斗系统从SLG变成ACT,像FGO这样无聊的玩法,和玩家XP不匹配的机甲立绘等等。这些都是樱花战争手游说服玩家退出的地方。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樱花战争手游仍然可以依靠捆绑的seiyuu战斗到死。

然而,在脑回路,太过陌生的世嘉,并不按照套路出牌。相反,他们选择放弃使用传统的seiyuu为他们的角色配音。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邀请日本,著名虚拟偶像团体hololive的白上吹雪和宝钟玛琳为他们的角色配音。虽然这两个虚拟偶像在vtuber圈子里很受欢迎,但日本手机游戏玩家并不喜欢他们,而是指责世嘉滥用seiyuu。

正是在这些各种事件的影响下,樱花战争的月流水已经超过了氪星黄金榜的200条。无望的表现也让世嘉绝望,以至于他们最终选择了关闭樱花战争,这耗费了巨额投资。事实上,从世嘉的失败中不难看出,樱花战争的所有缺点都不是致命的。

然而,世嘉从未考虑过补救措施,而是忙于给樱花战争增添新的缺陷。随着这些缺点的积累,玩家和市场对樱花战争越来越厌倦,这使得他们最终后悔莫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