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大职业的心理状态,网友:相当真实了!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七七在王者荣耀里,大家都知道游戏里有五大职业,分别是对抗路【勇士】、中路【大师】、发育路【射手】、打野【刺客】、流浪【坦克】。 每个球员打每个位置的心态

大家好,我是七七在王者荣耀里,大家都知道游戏里有五大职业,分别是对抗路【勇士】、中路【大师】、发育路【射手】、打野【刺客】、流浪【坦克】。

每个球员打每个位置的心态都不一样。今,七七将与你分享他们每个职业的内心独白。来看看吧~

对抗路

以前的赛季,很多人都不愿意演对抗路,但是现在的版本,因为黄刀流和双烧流,出现了一股很大的拳手浪潮,更多的玩家去演对抗路的英雄

玩对抗路的玩家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就是让我自相残杀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都打对了,打对了,却知道对方有残血,却抓不到。下一秒,他们看到他满身是血的回到家,继续再战。这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他最后抗下来的血量,呃,又回来了。

中路

中路法师有个愿望,求打野大叔不要蹭我中路兵线!

而这个愿望真的被天美听到了,今年3月,体验服调整了中路打法,直接加了中路近战兵。但是,没想到中路被划的情况更严重。没过几天,兵线被调整并变回原来的数据,法术装备的价值被直接调整以提高法师的战斗能力。天美:我累了~

那么中路清完兵线后还有哪里能蹭经济呢?七七建议随便去哪一路都行!

发育路

射手几乎都是和助理一起去的,助理为射手提供了更好的输出环境,但是经常和助理配合,让射手感觉疲惫不堪。往往助理不见了。找一个合作度高的助理真的很难。

七七经常遇到该推塔的时候,助手就去打螃蟹。团里打起来,助理站在后排,心态爆炸!

打野

打野可以说是五大职业中最累的。要带飞行队,把握节奏,用龙推塔。特别是现在这个版本节奏比以前快多了,这让打野越来越难以合作。

游走

http://www .搜狗.com目前版本的助手叫流浪。说射手不喜欢助手,没有很好的保护他,但是助手不容易。宝宝心里难受,宝宝非说不可!

打不过跑不了怎么办?不能经常送人头。

以上心态的朋友有没有经历过?可以留言告诉七七和大家分享~

它产于七七,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