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霸王开黑也被坑?20年前玩这3款游戏,差点引起家庭纠纷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许多90后的童年,小霸王游戏机是不可或缺的娱乐设备。每天放学回家后,他都和一群朋友谈论在谁家玩。开黑游戏成为20年前玩游戏的首选。尤其是在一些不仅仅是孩子的家庭,很多

在许多90后的童年,小霸王游戏机是不可或缺的娱乐设备。每放学回家后,他都和一群朋友谈论在谁家玩。开黑游戏成为20年前玩游戏的首选。尤其是在一些不仅仅是孩子的家庭,很多家庭纠纷往往是因为小霸王停电而产生的。例如,哥哥不应该抢弟弟的设备,弟弟拖着弟弟的背,甚至最后两兄弟都采取了大动作。那么有哪些需要备份的黑游戏呢?

首先是松鼠大战

虽然这款游戏非常注重合作,但是因为玩家可以把对方举起来当武器扔出去,所以我们只能优先迫害我们的朋友,以防止他们受到迫害。明明前面有敌人,但是两个玩家内心的想法是把对方举起来扔过去。结果两个人都被蝙蝠侠打死了。但即便如此,当时我们还是继续互相迫害。所以直到现在,游戏日报也没能关掉这个优智通。

二、雪人兄弟

如果说,《松鼠大作战》年,相互迫害的结局是杀人,那么《雪人兄弟》年的迫害根本就是赚钱。用雪球包把敌人往队友方向推,可以把队友打到底,这样他多打几个敌人就可以得分。在这个没有争议的游戏中,分数可以用来比较,以便在兄弟面前勇敢,有时候分数可以用来决定下次谁买零食,这很重要。

第三,各种热血游戏

如果真的要说能坑队友,那就要数热血系列的各种比赛,不管是热血篮球里的偷篮,还是热血足球里的杀人把队友打走,还是热血搏击里把队友举起来送进陷阱。总之,只要玩家想忽悠队友,玩这个游戏就是对的。坑队友的方法有很多种,而且既然每一关都可以复活,这一关不小心被朋友打死也没关系,我们就是下一关的英雄。

其实FC上有无数骗人的游戏,比如魂斗罗,坦克战。不过这些都容易引起争吵,游戏日报上列出的这些机型相对来说比较好。不知道其他FC队友的游戏你懂什么。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