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公测3天收入不输原神,日均略低100万,卖情怀真赚钱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各大二次元手游开始准备夏季新内容的时候,情感手游《摩尔庄园》在6月1日的闪电般速度中冲到了他们的最前沿,一度成为朋友圈“泛后00”玩家的热门话题。新服务开通三天,游

就在各大二次元手游开始准备夏季新内容的时候,情感手游《摩尔庄园》在6月1日的闪电般速度中冲到了他们的最前沿,一度成为朋友圈“泛后00”玩家的热门话题。新服务开通三,游戏似乎在流水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6月1日至6月3日,据摩尔庄园手游流水统计,其正式公测上线后,在一大批有新旧情怀的玩家支持下,分别赚了137万、170万、172万美元,几乎相当于原神三天服务。再加上当年摩尔庄园页面游大量感伤玩家的涌入,再加上新的游BUFF的加持,使得它匹配到了火爆的成绩。

然而,由于摩尔庄园没有料到一款以感情为主的休闲游戏有如此潜力,开放服务后在运营和游戏系统上仍存在诸多问题。比如在家里小动物的设定中,有一个BUG,其他玩家可以随意卖掉自己的小动物。根据官方解释,他们也发现了这个设置错误,分别对普通玩家和恶意玩家进行了赔偿和封存。

与此同时,在越来越多感情用事的玩家加入游戏后,摩尔庄园官方也重温了“无火之星”事件,对当初受伤的玩家感到非常愧疚。所以这款手游公测后,运营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积极与玩家沟通。

但在行动中再次提到星火无火事件后,事件各方似乎确认了“报应不爽”的真相。不仅在手游公测后被玩家炮轰“跳脸”注销微博账号,更有一家公司因为这场风波的影响被迫声明澄清与“无火之星”的关系,可见无火之星对玩家的影响之大。

虽然这款以“感情”为主的游戏才公测不到一周,但从目前的流水情况来看,摩尔庄园确实让大多数玩家感到惊讶。即使游戏中还存在一些系统问题,比如陌生人偷动物,一些明星堵话等等,也不妨碍玩家对自己庄园的热情。但就游戏的长远规划而言,政府能否处理好服务开通以来的问题,丰富游戏玩法,已经成为后续的核心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