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加皮肤22号上线,碎片商店换新,88碎片备好,特工首次加入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很热闹,关于新英雄新皮肤的话题越来越多。我相信新长安的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官方目前只公布了一个新英雄的消息,并没有完全曝光这个新英雄。不过根

最近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很热闹,关于新英雄新皮肤的话题越来越多。我相信新长安的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官方目前只公布了一个新英雄的消息,并没有完全曝光这个新英雄。不过根据现有资料可以知道,这是一个可爱的白发女主角,穿着一套抢眼的服装,定位是近战刺客或者战士。她非常期待这个新英雄的到来!

新英雄的CG会在22号解锁,正好是周四。众所周知,王者荣耀的大更新将在周四进行,所以新英雄很有可能会同时上线体验服的测试。官方也要在近期正式曝光主人公。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新闻。此外,新英雄还会有一个同伴皮肤,如果要开始,还得存28块。

除了新英雄和新皮肤,碎片库的更新一直是玩家最关心的。碎片存储中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免费获得。因此,如果平民玩家想要获得高质量的皮肤,他们可以免费交换皮肤碎片。碎片库将在20日轮换。在这个片段店里,鲁班电Play Kid,廉颇地狱摇滚魂,亚瑟心灵武士都是值得交换的史诗皮肤。如果你还想开始,记得快点。

下周二,片段库更新后,将轮换四个史诗皮肤。新的288碎片史诗皮肤应该是墨子,的龙骑士虽然88碎片史诗皮肤还不确定,但肯定是很久没上架的皮肤,比如李元芳追浪的夏,吕布的圣诞狂欢这两个史诗皮肤半年没上架了,下一期会加到碎片店里。当然,不管货架上是哪种皮肤,epic皮肤都是值得交换的,所以提前准备88块是安全的!

相信大家都喜欢狂铁特工战影的这款皮肤虽然是活动专用的限量皮肤,但是皮肤的质量非常高,造型和技巧效果甚至超越了普通的史诗皮肤。这个皮肤刚上线就加到限时活动里了,但是不能得到永久皮肤,只能得到皮肤的体验卡。因为这是狂铁,唯一的高质量皮肤,很多经常玩狂铁的玩家说他们在玩够之前就用完了经验卡。大家都希望这个皮肤能有办法获得永久资质。

在进阶梦的福利活动中也可以免费获得永久皮肤,所有专属皮肤都会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所以狂铁的特工战影皮肤肯定会第一次加入进阶梦。目前很多玩家都在期待新的进阶梦的到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活动会在5月黑日作为第一批福利开放,特工战影皮也要同时加!想免费获得狂铁永久皮肤的玩家可以关注高级梦幻活动的后续消息。

偶尔会有新的epic皮肤加入碎片库。许多玩家希望魅影特工将这种皮肤上架。因为魅影特工是一个受欢迎的皮肤,也是唯一一个保持合同一百英里的直销史诗,这个皮肤不会免费提供,但将来仍然有希望加入碎片商店。那么,朋友们,你们最希望哪个史诗皮肤加入碎片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