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那些经典的Cosplay,春丽、不知火舞成玩家最爱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Cosplay,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不仅在中国,全世界都是。Cos的范围也在扩大,从最初的Cos二级角色,到神还原的各种游戏角色,网友们也在为自己的眼睛呐喊!下面,我们来

说起Cosplay,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不仅在中国,全世界都是。Cos的范围也在扩大,从最初的Cos二级角色,到神还原的各种游戏角色,网友们也在为自己的眼睛呐喊!下面,我们来盘点一波最受网友喜爱的经典Cosplay角色!

来自COS 春丽的Coser不知道大家是否觉得熟悉。春丽,作为一个拥有美丽外表和强健体魄的女人,被许多coser模仿,但是两个矛盾的属性使得挑战难以无限上升!这个叫程潇的coser是韩国宇宙少女的成员,她的COS 春丽可以说是最还原的版本,甚至是绝代佳人的版本!有价值有气质,甚至国外网友都说这个版本的春丽真的“性感”!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右图中的coser是冯提莫,一只斗鱼妹妹,而她扮成的是不知火舞,一位以性感著称的女忍者。不知火舞的cos难度系数并不比春丽.低,更重要的是不知火舞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看起来很有魅力。然而,冯提莫不知火舞太干瘪了。与左图中的科瑟蔡萝莉相比,可以说是落在了风后面,显得老气横秋。闪光的不都是金子,性感的蔡萝莉,今年才17岁,而从COS出来的不知火舞容光焕发,性感霸气。许多人称赞蔡萝莉不知火舞恢复程度高达90%!

当我们谈论主播冯提莫,时,我们自然会想到虎牙现场直播的“小姐”。coser作为现在流行的吃鸡方式,对于挑战cos游戏角色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Miss并不进行各种cos。cos小姐的学生妹有没有初恋的味道,银幕上纯净的气息?

说到游戏人物,我们不能忘记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拥有成千上万粉丝的大明星鹿晗,也过了一个cos,而COS的李白,温暖帅气,剑气十足!很多玩家都在呼吁上帝复辟!我想知道这个李白是否抓住了你的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