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赖神帮粉丝上分,结果被封号10年!网友们直接傻眼!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赖神,这个大主播,没有人会不知道。目前全网赖神粉丝已经超过1000万,算是有影响力的主播了。因为老夫子打得不好,所以赖神在直播时通常会帮助粉丝得分。 就在最近,当赖

说到赖神,这个大主播,没有人会不知道。目前全网赖神粉丝已经超过1000万,算是有影响力的主播了。因为老夫子打得不好,所以赖神在直播时通常会帮助粉丝得分。

就在最近,当赖神帮助球迷得分时,他直接收到了美,的标题提示,违法行为被暂停3650天

男孩直接封号10年,帮粉丝打号居然遇到了这种事,赖神怒不可遏。

于是赖神直接去找那位官员,要求他打开粉丝的账户

这位官员说,我们先回顾一下,然后赖神问这位官员什么时候有急事。官方说,这个我不能预测。后来,赖神说,你能优先审查我吗?老公是个很爱王者的大主播。突然,我的粉丝群爆炸了,很多人说要退出。

因为赖神,粉丝太多,官方在赖神开了粉丝账号,结果没想到赖神会把聊天记录发给粉丝。虽然赖神在送出后很快收回了照片,但粉丝们还是保存了照片。后来,聊天记录被曝光后,天美再次封了赖神粉丝的号码,这让网友们彻底傻眼了。

如果赖神保持低调,不把聊天记录发到群里,粉丝的号码就不会再被屏蔽了。因为赖神太高调,粉丝号又被屏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