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季后赛形势明朗,“四支战队争夺两个名额,IG想淘汰都难”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春运和常规赛都快结束了。现在八支球队已经确定了他们的季后赛名额,剩下的最后两个名额将由ig队、lng队、blg队和V5队争夺。目前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春运和常规赛都快结束了。现在八支球队已经确定了他们的季后赛名额,剩下的最后两个名额将由ig队、lng队、blg队和V5队争夺。目前IG团队最清楚。只要他们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的一场,就可以成功晋级。V5比较难。目前他们只有六胜。他们要想晋级,不仅要赢下一局,还要看其他球队的状态。

LPL季后赛最后两个名额

相信大部分球员都知道,今年lpl赛区的季后赛已经改版了,从之前的8支球队变成了10支球队,还加入了失败者小组机制,使得决赛越来越有意思。成功进入前四后,你夺冠的几率会越来越大。即使状态不好,犯一次错也没问题。随着常规赛的结束,lpl赛区的八支球队被确认进入季后赛,分别是rng队、edg队、we队、jd g队、tes队、ra队、FP x战队队和sn队。他们的晋级和春赛开始前的预测相差不大。令人惊讶的是,rng队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目前季后赛名额只差两个席位,有四支队伍,还有竞争机会,分别是ig队、lng队、blg队、V5队。首先ig队情况最好,然后他们有两场比赛分别面对V5队和lgd队。他们的比分是七胜七负,净胜三场。无论是战绩还是胜数都是非常有利的。面对lgd团队,他们的胜率几乎可以达到99%。即使输给V5球队,也能以八胜拿到季后赛名额。但是ig球队被淘汰的几率会很低。不仅要连赢两次,其他队也没机会就赢不了。

人事重组后,很多球员都认为自己的表现会有很大提高,但没想到开局不错,后来的表现却迅速下滑。现在他们战绩7胜8负,接下来还会有一场比赛,面对的是常规赛最后一名的rw队,感觉输的概率也很低。最终结果应该是8-8,净胜很可能是-3。我觉得液化然气队应该是今年最让球员失望的球队。毕竟在转会期间,你进入了顶级打野,投入了很多,但是最后的成绩非常一般,很难进入季后赛。

第三个是blg团队。这个团队经过人事重组后,大家都认为直接起飞。毕竟lck师已经引进了。很贵的AD和钟丹在国内玩家中也很不错,但是成绩真的一般。目前他们已经创下了6-8的记录。还有两场比赛要面对,分别是SN队和FP x战队,这两支球队都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他们想赢。第四支V5球队之前击败了FP x战队,然后保住了季后赛的机会。他们目前的战绩是6胜9负。如果他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2:0击败IG队,其他球队没有获胜,他们就有晋级的机会。

虽然季后赛的十个名额还没有敲定,但是感觉最后两个名额并没有太多悬念。他们应该是ig团队和lng团队,尤其是lng团队。最后一场是联盟最后一名,rw。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应该是可以轻松拿下直接晋级的八胜。IG队还将面对未来几年在联盟中倒数的lgd队。除非出现非常严重的错误,否则不应该消除。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