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回忆在游戏中做过的“傻”事,越回忆越尴尬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怎样才能从地下城到达奥格瑞玛?我会在游泳的过程中死去。我打不通! 魔兽世界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第一次拿到了自己喜欢的装备,半夜和朋友成功击倒boss,来到新

我怎样才能从地下城到达奥格瑞玛?我会在游泳的过程中死去。我打不通!

魔兽世界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第一次拿到了自己喜欢的装备,半夜和朋友成功击倒boss,来到新地图探索未知世界。这些都值得记住。今我就带你回忆一下你在游戏里做过的“傻事”。越想越尴尬。

萌新“不分左右”系列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笨”,而是我们真的分不清:

一名巨魔萨满跑去南海镇执行一项专业任务,遇到了一名德莱尼战士,在一次手术后被带走。当时他还在想,这个怪物怎么会这么厉害?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他长大了,然后他会去南海镇照顾联盟小号每当他有时间。当年有一个贼从TBC来入坑。他只喜欢在竞技场和战场上战斗。有一次,公会会长叫他去洗一个尊严贼,帮他们在基尔加丹打仗,洗完他的天赋,贼飞到地狱火半岛的基尔加丹王座上,问会长他们在哪里。你能打败这个怪物吗?出汗。公会里的一个萨满变成了鬼狼,和一个巨魔猎人的姐姐在野外聊天。然后一个兽人问猎人怎么抓两只宠物,狼在哪里被抓的。太美了!

不知道系列

魔兽世界太大了,有些东西真的不知道:

朋友告诉我牛头人是个蹄子,学不会剥皮。我仔细一看,相信了。死灵法师,一个朋友玩的,训练到11级,发现自己没有玩怪物的经验。当他跑到血腥附近的时候,发现打不过他们。当时他就觉得游戏有bug,地图太小了,连怪物级别都连不上。我告诉他打开地图,用右键点击。根据常识,海边一定有船。我的朋友满怀信心地沿着东大的陆地和海洋行走。他开始在海边找一艘船(NPC)去卡利姆多,大约两个小时后直接退休。朋友扮演的牛头人战士一路杀怪物。当他们累了的时候,他们去十字路口附近的游泳池游泳。任务基本没完成。后来知道没有满级也能上战场,就爱上了比赛,最后AFK没有满级。

地图系列

魔兽世界地图太大,“丢失”并不丢人:

就最早的联盟玩家而言,那些不用脚量地铁,暗夜精灵跑过大海的,都不是真正的联盟玩家!朋友没什么事情,想去地图中间的漩涡找出来,让术士在水下呼吸,加水行走,绑魂石,准备好后出发。之后,他意识到原来的灵魂也可以死去.

物品系列

作为一个新人,谁能知道一切的用处?

我的朋友法师给了牧师的妹妹几组水和面包。当时牧师的姐姐在公会里高兴地连连谢她,这次却不用吃喝了。第二天,我姐姐在公会里问:老娘?的面包在哪里?我昨天不想吃它,把它放在银行里了。能破吗?朋友说:那一年,任何婴儿坐骑都不喜欢占地方,远不如蓝绿色的能卖金。花羽鹦鹉扔了它.那年不小心踢了一个光荣的腿。作为一个资深网游玩家,我知道这个装备一定很值钱。毕竟是紫色的。然后按照拍卖行紫色装备的均价放在一边,赚几十个G就不错了.

谁还没年轻过

谁还没爬上最高峰?游过最宽的海?谁不是少年?说说我自己吧。我玩术士的时候,队里有人说我一定是新人。我问他怎么看出来的。他说我家宝宝不学技术,胖子也没办法。然后我意识到宝宝也需要学习技能,和SS的职业培训师在一起也不是一个人。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我相信你会记得当年的“尴尬事件”。在评论区留言,让大家一起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