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求凰抽奖概率感人,716元出货已是运气爆表!非酋请自动离场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CP,所以天美设计师做了很多皮肤。《霸王别姬》在项羽和虞姬是早期CP皮里最受欢迎的一部,后续的猴子和露娜的大圣质量都还不错;但最受玩家欢迎的CP皮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CP,所以美设计师做了很多皮肤。《霸王别姬》在项羽和虞姬是早期CP皮里最受欢迎的一部,后续的猴子和露娜的大圣质量都还不错;但最受玩家欢迎的CP皮肤是来自李白和王昭君的凤求凰系列

尽管李白的凤求凰和王昭君的凤凰于飞的皮肤质量不同,但他们都受到同样的关注。为了让这两种皮肤跟上当前的潮流,天美设计师也分别进行了优化。随着去年最后一次返场直销的宣布,这一系列的皮肤今天在玩家的热烈呼声中再次返场。

只是为了不违背自己的诺言(以后不再直销),天美打算通过抽奖的方式重返市场。

通过购买道具,玩家有机会把凤羽,和凤羽换成凤求凰和凤凰于飞。很多玩家在面对学业的时候总觉得脑子不够用,但是说到游戏中的数据,每个人都可以是华罗庚

已知在前十次抽奖中获得凤凰令牌一次的概率从0.0133540.02%增加,获得各种奖品的概率如下图——所示

在抽奖过程中,一次抽中99个凤羽没有最高值,一次抽中3个凤羽没有最低值。根据概率最高的玩家一次抽中9 凤羽的计算,玩家用398 凤羽换凤凰于飞,理论上要花238.8元。同理,如果你想得到一个可以兑换三个代币的凤羽,你需要238.8x3=716。

当然,上面说的716元已经是非常理想情况下的结果了。在实际的抽奖过程中,玩家可能得不到凤羽,或者一次得很多凤羽,最终的结果完全是面对面的。

以前王者荣耀也曾多次推出过类似的活动,但对象只是普通的皮囊,大部分玩家会选择直接购买,而不是赌概率。但是这种有限的皮肤返还抽奖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唯一的入门之路就是氪金。

去年,这套皮肤最后一次回到市场直销。第一周的折扣价,凤凰于飞71,凤求凰143,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皮肤的启动成本增加了3-4倍。说好听点,叫皮肤欣赏;说得委婉一点,这是天美计划施展自己的能力来欺骗氪星人。

4月《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手游》拿下31亿元,成为世界第一第二的吸金能力游戏。相信这一波活动能让五月王者财报的荣耀更加惊艳。

氪金需要谨慎,大家都要避免登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