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鉴定装备,虽然没有一个成就但妥妥逆袭!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许多梦西游玩家认为梦里有一种神秘的形而上的力量,被称为“第一产品”。没有人相信这个东西,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 有的玩家在炼制恶魔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的生产多技能胚胎,有

许多梦西游玩家认为梦里有一种神秘的形而上的力量,被称为“第一产品”。没有人相信这个东西,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

有的玩家在炼制恶魔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的生产多技能胚胎,有的玩家在鉴定装备的时候总是有最好的产品,有的玩家在平时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得到更好的奖励,等等。

玩家在鉴定装备时,通常是通过是否有成就或者特殊外观来判断大概的收益。但是凡事都有例外。不信你看看下面的玩家。

玩家鉴定了25件装备,居然没有任何成果,太神奇了!这25件装备中,有5件最好!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五款最佳产品的具体属性。

第一项,130级怒带。

对于腰带来说,除了没有等级,只有愤怒的特效才有用。剩下的特技和特效都是浮云。

第二件,千万不要穿130级的女装。

130级装备最头疼的就是修复问题,永不磨损的特效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加上灵活性,这很好。

第三,千万不要穿130级的女装!

这个虽然附带了极致耐力,但还是不如附带敏捷的。

剩下的两个130级的盔甲从来没穿过!其中有一个双蓝字其实是逆的。可惜这两件盔甲都是白板。如果有附加属性就完美了。

25件装备,玩家居然鉴定出4件永远不会穿的!这是罕见的。

小伙伴们,鉴定装备的时候,最多几件就永远不会磨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