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迷你扩展包上线,法术德迎来加强,两张新卡助猎人登顶?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后,《炉石传说》迷你扩展包新版本上线的时间到了。这次推出的迷你资料片叫《哭洞》,总共有66张新卡,包括4张传奇,1张史诗,14张稀有,16张普通卡。在这个新卡包里,边肖找

最后,《炉石传说》迷你扩展包新版本上线的时间到了。这次推出的迷你资料片叫《哭洞》,总共有66张新卡,包括4张传奇,1张史诗,14张稀有,16张普通卡。在这个新卡包里,边肖找到了一些具有线上实力的新卡。下面和大家说说这个迷你扩展包里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卡?

首先要说的是德鲁伊的两张职业卡。6费安娜科德拉可以大大提高德鲁伊中后期作战能力,法术德在标准模式下有操作空间。而收费3的原地下城冒险家,前期可以为德鲁伊拿下不少节奏,或许德鲁伊会诞生一个全新的卡组与之匹配。

接下来要说的是猎人。猎人有两张值得注意的牌,一张是收费0的法术毒蛇花,一张是收费4的毒刀弓。这两张卡将大大增强T7狩猎等快攻卡组前期的压制力度。说实话,这两张剧毒卡有点吓人。标准阶梯中的卡组对快攻卡组的抵抗力较弱。一旦这两张毒卡加入建筑,整个阶梯的环境可能会被猎人强行提速,猎人将是这个新资料片的最大受益者。

接下来,我们来说两张新的橙色卡片。第一张是关于吞食者穆坦努斯的这张卡在标准模式下可能发挥不了多大作用,但是在百搭模式下,这张卡很有可能成为拆解宇宙卡组的关键神器。边肖对穆坦努斯寄予厚望虽然成本相对较高,但一旦打起来,能吃掉对手的关键牌就是血赚。

第二张是士兵专属的卡克雷什群龟橙王这张卡无论是身体还是属性都很好。著名战士主播狗贼大叔已经指定此卡为新版第一张橙卡。从游戏体验来看,这张卡确实能给防战带来很多好处。但是能否自行提高整个标准阶梯反战卡组上限,还需要实际测试。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张新卡的实力如何?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