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云樱曝光,短发双马尾,呆毛超可爱,西施最美史诗上架必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还有很多新内容。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梅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些新皮肤和新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将有新的皮肤上架。这皮肤就是西施”诗雨江南".另

王者荣耀游戏还有很多新内容。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梅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些新皮肤和新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将有新的皮肤上架。这皮肤就是西施”诗雨江南".另外,不久前曝光的新英雄也有最新消息。

西施新皮肤”诗雨江南"也已正式宣布。是超高质量的史诗皮肤。第一周的优惠价格是710张优惠券。皮肤以江南水乡为原型,皮肤造型简单,但看起来仍然很美。然后技能特效里有很多江南水乡的元素,看起来特别酷。皮肤一露,就深受玩家喜爱。很多玩家说西施史诗皮肤一定要上架!

新赛季开始前,政府开始宣传新英雄。不久前,游戏中出现了很多关于这个新英雄的彩蛋,比如童年记忆中新角色的神秘倒影和剪影。另外,长安版画面出现了一个拿长枪的新角色,然后新赛季的背景画面出现了一张新面孔,都指向了下一个新英雄!

虽然有很多关于新英雄的彩蛋,但是还没有被政府正式公布,这让很多玩家期待这个新英雄的到来。关于这个英雄的最新信息也出现在最新的CG里。按照李元芳的说法,这个新英雄叫“云樱”,然后是其他人。主人公也出现在CG的后半段。云樱手里拿着一把长枪。这个武器的形状看起来很酷!

后面还有新的倒影。可以看到新英雄穿着战斗裙,然后武器很大很长。他的发型看起来像是短发,扎着双马尾辫,然后是一头暗沉的头发,看起来很可爱。既然武器是长枪,那肯定是近战英雄,所以英雄应该定位为战士或者刺客,还是很期待的!

新英雄云樱最迟将在22日亮相,所以西施新皮肤正式上架后,新英雄的形象和技能应该会正式曝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最近的官方消息。朋友们,你们认为云樱是什么样的英雄?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