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皮肤玩家自制方案,西施小改发型就变美女,金蝉子绝美画风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皮肤等着优化,有时候玩家会自己做皮肤。让我们快速看一下! 首先是最近西施的新皮肤,自然有很多玩家喜欢这个江南女孩的皮肤,但最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皮肤等着优化,有时候玩家会自己做皮肤。让我们快速看一下!

首先是最近西施的新皮肤,自然有很多玩家喜欢这个江南女孩的皮肤,但最大的亮点是特效。但是她的造型被大家吐槽了很多次,所以有玩家自己做了优化效果。最直接的问题是造型脸太长,所以有玩家调整比例看起来更顺眼。

一些球员调整了发型。虽然他们只把西施的两个轮子往后移了一点点,但它们看起来比原来的皮革要温柔可爱得多。希望当局能尽快参考优化。

伟大的乔白蛇必须被优化和重做,所以一些球员已经做出了自己的效果。我们可以看到玩家设计图最大的变化就是颜色变浅了,看起来更了。同时,发型和服装也有一定的变化。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官方一定要按照这个方案进行优化,但我希望朝着这个方向更进一步。

还有更厉害的画师出完整的原画,比如《金色仲夏夜》。这个皮肤官方原画太丑了。最大的问题是怪脸比,但这个问题并不存在于玩家的自制力上。不知道官方最终效果能不能让大家满意。

我的朋友见过哪些惊艳的玩家做的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