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获得坐骑碎片的四种方式,直接买是土豪,最后三种都白嫖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迷你世界里,坐骑对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好的坐骑不仅可以提高玩家的战斗力,还可以大大缩短旅行时间。众所周知,如果你想解锁一个坐骑,你需要收集相应的碎片。我们来看看游

迷你世界里,坐骑对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好的坐骑不仅可以提高玩家的战斗力,还可以大大缩短旅行时间。众所周知,如果你想解锁一个坐骑,你需要收集相应的碎片。我们来看看游戏中获取片段的四种方式。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如果你想得到挂载碎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购买。商场里有各种碎片。只要你有足够的迷你币,就不缺。不过有些坐骑卖的时间有限,记得关注官方活动。

第二:实名制注册认证

不管是什么游戏,现在都要求玩家实名认证。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证你游戏账号的安全。为了鼓励大家去实名制注册,迷你世界官方也给了相应的好处。只要完成认证,就可以获得价值30元的礼包。除了挂载碎片,还可以得到迷你豆。可惜一个账号只能认证一次,不然很容易赚很多钱。

第三:假期登录福利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官方很爱玩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准备各种福利反馈给大家。以最近的劳动节为例。玩家只需要登录游戏一定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挂载片段。

第四:看广告

如果你觉得看广告不麻烦,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挂载片段。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其他奖励。可惜每天看广告的次数非常有限,而且需要很长时间。幸运的是,他们都来自白嫖,没有那么多要求。你还知道哪些获取挂载碎片的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