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再出新游,小纸人集体跳槽阴阳师第七子,其他六子不干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阴阳师的《决战!平安京》、《阴阳师:妖怪屋》等IP衍生游戏出现了小纸人出逃的现象,游戏中的小纸人“擅离职守”。这是怎么回事?据边肖介绍,原来阴阳师玩过新手游戏

近日,阴阳师的《决战!平安京》、《阴阳师:妖怪屋》等IP衍生游戏出现了小纸人出逃的现象,游戏中的小纸人“擅离职守”。这是怎么回事?据边肖介绍,原来阴阳师玩过新手游戏《阴阳师:妖怪小班》,而阴阳师其他IP衍生游戏的小纸人都去了《阴阳师:妖怪小班》!小纸人集体跳槽,做阴阳师新巡。这是在网易做事

众所周知,网易,手下阴阳师的IP衍生游戏有很多,包括6个游戏,《阴阳师》,《决战!平安京》,《阴阳师:妖怪小屋》,《阴阳师百闻牌》,《代号 Onmyoji idol project》,《代号:世界》等。这一次,阴阳师第七子《阴阳师:妖怪小班》重生,自然吸引了不少痒痒鼠标玩家的目光。所以从4月29日《阴阳师:妖怪小班》开始,很多人先预约了,边肖也不甘示弱。比赛必须先预定!

其实《阴阳师:妖怪小班》早在之前的测试中就有了不错的口碑,很多人对这款游戏评价很高。测试结束,很多玩家催要公测,现在全频道预约已经开通,看来公测不远了。

作为一款衍生自阴阳师IP的新游戏,《阴阳师:妖怪小班》是网易的大杀手,从《阴阳师:妖怪小班》年4月29日开始全频道预约开始,其他阴阳师IP衍生游戏也纷纷宣传“兄弟游戏”。

虽然小纸人集体跳槽到《阴阳师:妖怪小班》,但《阴阳师》、《阴阳师:百闻牌》、《阴阳师:妖怪屋》等“大佬”对“新哥”《决战!平安京》照顾得很周到,每个人都先给“新哥”来了一波热身。“七兄弟”的幸福画面非常喜人。

《阴阳师:妖怪小班》是轻推理对手游,不仅画风可爱可爱,玩起来也很有意思。杀百鬼游戏让玩家体验到一种独特的游戏趣味。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女神幼崽的角色,化身纪律委员和普通学生寻找线索,而这时候就需要纪律委员发挥自己高超的演技来蒙混过关。

如果纪律委员的演技不在网上,可能很快就会被普通学生发现。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演技,做到滴水不漏,在众目睽睽之下偷偷完成卧底任务,做一个合格的纪检专员,听着很刺激。

不仅如此,普通学生也不能掉以轻心,普通学生要充分利用线索,找出隐藏在普通学生中的纪律委员。对于像边肖这样热爱推理游戏的人来说,《阴阳师:妖怪小班》的杀百鬼游戏真的非常有可玩性,就等着游戏开始测试吧!

阴阳师新巡《阴阳师:妖怪小班》的出现,不仅为阴阳师的IP衍生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体验。难怪小纸人都是集体跳槽。有玩家认为《阴阳师:妖怪小班》会对其他阴阳师的地位构成威胁,但师六子,边肖认为这不是威胁,而是“百家争鸣”的好现象,可见阴阳师的IP确实大有可为。你认为《阴阳师:妖怪小班》的出现会让其他阴阳人师六子恐慌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