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家园系统正式上线,风水宝地晨曦酒庄,将会助力玩家快速建设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璃月港事件的平息,为了感谢玩家的帮助,神仙们用三只眼和五次出场的能力帮玩家打造了一个尘歌锅。玩家只要完成祖母绿石造玉壶两个世界任务,就可以拿到手,然后就可以开

随着璃月港事件的平息,为了感谢玩家的帮助,神们用三只眼和五次出场的能力帮玩家打造了一个尘歌锅。玩家只要完成祖母绿石造玉壶两个世界任务,就可以拿到手,然后就可以开始全新的家居系统。但是在最初的状态下,家里什么都没有,玩家需要收集各种材料通过图纸来制作,而一些不熟悉大世界的玩家却没有。

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

玩家们要是想让家园建筑家园的速度提高的话,需要提前准备好制作材料,而除了霓裳花,日落果,薄荷这三个比较常见外,还增加了七种木材,有杉木,桦木,松木、竹子等。都是建筑材料的必需品,所以玩家最近要收集很多。但是由于官方限制玩家使用元素攻击,适合砍树的角色非常少。这里推荐能打圈,高频砍的丫鬟和雷泽,我说这些重打击率这么低。不能实战使用。官方做了什么?它最初用于家庭系统。看来官方套路还是很深的。当然,玩家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上网,这将大大提高获得木头的速度。

采集竹子的宝地:轻策庄

在在轻策庄的左下方,有一片竹林,相信大家一定很清楚,只要利用传送点,便可瞬间达到,我个人感觉竹子是所有木材中收集时最舒服的,因为顺着这条路砍上去能拿到100多,特别方便。但唯一的缺点是数量少于其他木材,竹子只能在这个地方采集。所有玩家都应该在初始阶段多来这里看看。除了竹子之外,瀑布上方还有一个大矿,玩家可以方便的把它取下来,一举两得,玩家的角色可以迅速发展。

木材最多的地方:晨曦酒庄

在卢姥爷不愧是蒙德城中的首富,居住的环境,直接被一片林海所包围了,我有极大的预感,这里将会是玩家们日后经常去的光顾的地方了,而在晨曦酒庄处,玩家可以收集四种木材,即:桦木,粗榧、杉木和萃华木。除了萃华木,其余的木材收集后基本上都可以得到100以上。但是更难受的是木头散了,很难跑图。所以玩家要提前准备好双风人物的食物,减少体力消耗,帮助玩家更快的收集。

不得不说,这几类木材的正式推出,需要玩家来回奔跑,但也大大增强了玩家探索地图的欲望。可能走在路上遇到一个随机刷新的宝箱还是挺舒服的。但是,在目前的家居系统中,仍然有很多玩法。玩家可以在收藏累了的时候放松体验,一定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