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剑仙直播开战令宝箱,一次999个,这就是土豪的快乐?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荣耀国王的快乐不仅限于排名,很多人都很享受,比如大厅里的网友cpdd和沙雕,努力完成各种精彩的任务。荣耀,国王的主播剑仙,在直播中向队员们展示了土豪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荣耀国王的快乐不仅限于排名,很多人都很享受,比如大厅里的网友cpdd和沙雕,努力完成各种精彩的任务。荣耀,国王的主播剑,在直播中向队员们展示了土豪们的快乐。他一次开启了4000多个战争令宝箱,战争令等级一下子达到了287。我怕普通玩家永远体会不到这种快乐。

最近快乐星球的梗很热。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快乐星球。作为荣耀,的著名主持人,剑仙还向网友展示了属于荣耀,国王的幸福星球,并用“钞票能力”告诉兄弟们什么是幸福星球。

一次买了4000多个战单宝盒,每次打开999。还有无数英雄,皮肤,头架,回城特效,背包都快满了。这一次,剑仙真的很开心。

然而,剑仙的操作也是网民们羡慕的对象。他一个接一个的评论:我感受不到你的幸福,我不配经历这样的幸福。游戏日报小飞侠也想体验这种快乐,可惜只能流下贫穷的眼泪。所以,幸福的星球只能属于富人,普通人无法理解这些快乐。荣耀战争等级是287,这是很多玩家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梦想。

事实上,这一波操作只是剑仙跪在顶级赛事后的日常生活。如果不能靠得分赢得快乐,不如去氪星找快乐。土豪的幸福就是这么不做作。

这种事情不用觉得不平衡。毕竟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有的人充电就能开心,有的人得分就能开心,有的人就是想娱乐,所以打游戏的时候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样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快乐。那么大家玩游戏都有什么样的幸福感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