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强化变装玩具出炉,真的能增加成功率?问就是真香警告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乌鸦之地已经更新到第四周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完成了赢得乌鸦之地的累积任务,得到了一个变装玩具。 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变装玩具,就直接在小号上打开了(账户绑定变成了不可

乌鸦之地已经更新到第四周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完成了赢得乌鸦之地的累积任务,得到了一个变装玩具。

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变装玩具,就直接在小号上打开了(账户绑定变成了不可交易)。谁知道这个变装玩具能增加“强化成功率”,现在是大亏。

特别是持续260多,2022年1月6日删除。

其实玩家可以从像素战士那里得到同样的效果。只要把商厦升级到15级,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加固率提高的变装玩具。

只是持有期太短,4月22日删除。

那么这个变装玩具真的能提高强化成功率吗?结果有点坑。剑影11 耳环12失败,剑魂11 耳环12失败,召唤10武器11失败。

你说得对,都失败了。感觉像是凯丽,的称号,但是成功率不是增加而是减少。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宠物和头衔的关系没有加强,所以推广不明显。由于只增加增强率,开户后不绑定账户,所以优先选择百分比占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