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师兄退役后想要反悔,直言被管理层欺骗,网友的评论扎心了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北美赛区传说中的AD,师兄多次打进世界总决赛,但总是止步于最后八强。去年加入TSM后就止步于小组赛,球队整体表现只能说相对一般。很多球员没想到的是,大师兄在今年冬季

作为北美赛区传说中的AD,师兄多次打进世界总决赛,但总是止步于最后八强。去年加入TSM后就止步于小组赛,球队整体表现只能说相对一般。很多球员没想到的是,大师兄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选择了退役,告别了多年的职业比赛。最近大师兄想反悔,自嘲被管理层欺骗。发生了什么?

前不久,大师兄退休时分享了一件趣事,就是退休时不知道剑术会成为他的合伙人,管理层也问他愿不愿意和Palette成为合伙人。没想到胡尼退役后和剑术同时入队。虽然大师兄表面上没说什么,但一定有回来再战一年的冲动。

很多网友知道这件事后,嘲讽大师兄。如果TSM今年能进世界大赛和半决赛,大师兄心里肯定爆炸,认为自己退役成了今年最大的遗憾。也有一些玩家直言不讳的说,剑术之所以加入TSM,是为了了解师兄退役的事情,这很难。虽然这是个玩笑,但也有可能。毕竟大师兄的操作明显下降了。他从S2开始打了八年,很难和其他新生代AD抗衡。

边肖对这款全新的旅行支票充满期待。胡尼和剑术的硬实力都很强,尤其剑术是团队的大脑。经常看SN玩家麦克风的玩家一定知道,SN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剑术清晰的团队作战思路和指挥有很大关系。我相信随着剑术的加入,TSM下赛季会变得更好。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全新的TSM怎么看。你觉得哥哥会选择回来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