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对阵DYG首发出炉:梦泪登场成“泡影”,小义回归日期基本明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常规赛终于进入了最后的战斗。目前绝大多数球队的晋级情况还是比较明朗的。表现突出的球队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但是一些表现不佳的球队也被淘汰。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

第二轮KPL常规赛终于进入了最后的战斗。目前绝大多数球队的晋级情况还是比较明朗的。表现突出的球队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但是一些表现不佳的球队也被淘汰。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DYG战队遭遇到了AG超玩会,这场比赛对于AG来说毫无影响,但是对于DYG就格外重要了,赢了,直接降级到S组,晋级到季后赛。如果他失败了,他就得打卡上班。

AG超玩会对阵DYG首发出炉

因为之前的一些传闻,在开赛之前,双方队伍的首发阵容就已经公布了出来,大家期待的看点有2个,第一就是AG超玩会是否会安排梦泪登场。球迷有这种期待。梦泪确实说过要“完成开头”,但没有说会在这一季出现。利用这个机会,一些球员谣传在对埃斯塔珀罗或DYG的比赛中会出现梦想和眼泪。尤其是在与DYG的战斗中,输赢对AG没有影响。你真的会安排一场梦与泪的表演吗?

这种可能性基本为零,一方面梦泪本人表示过都没有跟队伍一起训练,短期内不会登场的,让粉丝们不要瞎想了;。另一方面,这款游戏虽然对AG没有影响,但是决定了S组的晋级情况,eStarPro贸然安排未经训练的梦泪出场是不公平的。最终,AG 超玩会首发阵容一点没变。这仍然是“第一爱笑”的组合。我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

这场比赛的另一个起点是DYG的小义能否回归。小义因为言论不当被禁赛十几天,DYG缺阵以来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所以球迷渴望小义快点回来,否则DYG可能真的会被降级到a组不过短期内小义应该是不会回归了,他本人在开赛前一天表示,自己的“做义工”时长达到了80小时,还差十几个小时,按照进度来算应该还需要几天的时间。

小义不仅将缺席与超玩会,队的比赛,甚至在随后的卡槽比赛中,小义也将来不及回归,所以小义回归的日期很可能在第三轮甚至季后赛。

DYG晋级严峻,需看AG脸色了

将决定s组的最终晋级,目前AG 超玩会, TTG和GK队率先晋级,TES提前淘汰,留下eStarPro和DYG之间的最后一个名额。

如果DYG赢了这场比赛,他们将得到3分,并直接晋级。然而,如果DYG失败了,即使比分是2-3,在净胜分和输赢关系上也要比eStarPro差。也就是说获胜就是DYG战队晋级,失败就是eStarPro晋级,还需要看AG 超玩会小伙伴的“脸”,在这场比赛中你更看好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