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3.12装备调整解读,逐日之弓大砍,纯净苍穹二次改版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体验套装的这次重大更新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多属性的设备调整让我们不得不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时间去理解。目前这些内容已经和体验服

体验套装的这次重大更新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多属性的设备调整让我们不得不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时间去理解。目前这些内容已经和体验服同步测试,预计在s23赛季全面上线,期间会有多次平衡调整。不过这篇文章主要跟你说的是物理设备。

逐日之弓

日常弓,这个装备是魔法装,但是很多玩家感觉不到它有多厉害。可以说弓箭手水平越高,对这个装备的依赖和喜爱程度就越高。即使是那些看起来不合适的射手,比如孙尚香,很多球员也不得不上场。

日常弓不仅可以增加射程,还可以提供很高的移动速度,因此移动速度既可以作为一种攻击方式,也可以作为一种快速行走。如果移动速度结合增加的射程,敌人逃跑的概率会更低,事实上射程远比纸上写的要长。

这次调整了日弓的移动速度,从40%调整到15%,调整的不小。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感觉到25%的移动速度意味着多少手感。

剩下的15%速度效果有什么意义?这么说吧,可以增加队友血量的召唤师技能治疗,其实有15%的速度提升。实战中能感受到吗?

作为每日弓的升级版,日渊调整也降低了移动速度的比例,但仍然保留了15%,总共30%的移动速度加成,这也表明日渊的性价比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纯净苍穹

没想到的是,s22赛季改版的纯净空再次调整了被动效果,短期高无伤变成了长期低无伤。个人理解这个装备的价值在于能否在关键时刻挡住最致命的技能,而不是成为随时可以使用的技能。

无伤效果从50%降到30%,时间从1.5秒翻倍。对于真正能抓住机会挡住重点伤病的大神玩家来说,效果肯定不如以前。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时间的增加意味着可以允许判断失误,可以屏蔽一些技能。所以,纯净的天空到底该加强还是降低,应该分什么人?

对于非爆发英雄来说,这是加强,但对于爆发英雄来说,这是下调。当然,除了用户之外,还取决于“肇事者”的属性。老天空50%无伤明显更厉害,而新天空面对“哒哒哒”无伤比例会更高。

你认为天空应该加强还是降低?说说你的看法。

怒魂

没想到会注意到这个装备,没错。设备调好后我测试了一下。它被一个万血坦克人使用过。那个地方的真正伤害是可怕的。然而在实战中,我想到了它的尴尬。你要按住这个技能才能连续触发真伤,增加自己盾的比例。所以大部分坦克都很尴尬。用技能的话,不能用怒魂,按住怒魂,绑住双手,想啊想啊,就廉颇。

但是廉颇有几个人能生气呢?设备更新了这么久,一直没出来。一是合成条件苛刻,二是性价比不高,这次调整是为了解放我们的手。

减少自己的血量,减少敌人真实伤害比例1%,减少盾牌比例2%,增加持续时间。

简单算一下,按照万血坦克,的说法

正式服怒魂,每秒降低10%当前血量,和对敌人造成1000真伤,持续3秒,对敌人造成3000伤害,以及6000护盾。

体验服怒魂,每秒降低8%当前血量,对敌人造成800真伤,持续4秒,对敌人共造成3200伤害,以及6400护盾。

所以总体来说最后的数据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因为持续时间增加,敌人在位移的时候可能会逃跑,最致命的是他可能会因为持续失血的持续时间增加而丧命。要知道《愤怒的灵魂》和《饥饿的愤怒》的盾生成方法是不一样的。《饥饿》中的怒魂在失血的同时恢复盾牌,而怒魂在失血后直接生成盾牌,危险系数大大提高。

Ps:新版怒魂可以手动终结许立,直接获得当前失血比例的盾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