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中最狂妄的台词了解一下,这才是男儿应有的豪迈之情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大家都知道三国杀的背景是《三国演义》。毕竟是小说追求人物魅力,也正是因为如此,三国杀大部分武将的台词都很霸气。边肖个人喜欢这些霸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大家都知道三国杀的背景是《三国演义》。毕竟是小说追求人物魅力,也正是因为如此,三国杀大部分武将的台词都很霸气。边肖个人喜欢这些霸气的线条,总觉得能给人热血沸腾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魏延:这炙热的鲜血让我陶醉,让我疯狂!

不得不承认,这句台词真的离杰魏延太近了,每次听到这个声音,我都能在脑海里勾勒出一个吸血修罗的形象。对于边肖这样的二年级球员来说,这是我根本无法拒绝的!当然,在比赛中,魏延的实力足以让他骄傲。只要他手里有足够的输出卡,他就能让魏延拥有极其强大的爆炸能力。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中,一轮就足以决定输赢。谁能拒绝一个有爆发,有卡,有面值的军事指挥官?

左慈:肉眼凡胎,岂能窥视我仙人变幻

个人认为左慈是三国中最神秘的人。如果只是一小部分人说他是活神仙,我可能不信,但普通人不可能表演一次就离开曹操。的确,这值得左慈说:“你不能偷看我的神仙变化。”很多人可能会说,这些东西都跟魔法一样是假的,但如果你是权威,你还会这么想吗?换句话说,只要大家都看不到,就可以是真的。毕竟谁又能说清是真是假呢?

公孙渊:一生纵横,怎可对他人称臣?

如果别人说这句话是吹牛,那么袁真的做到了。世界上有多少男人不想在乱世成名成就大业?虽然袁以失败告终,但至少他做了很多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每次听这句台词都能感受到强烈的自豪感。也许这就是历史上袁最真实的写照。但是在乱世,光有梦想是绝对不够的。你要有能力完成。赵云:当你骑马来到这个世界时,你为什么害怕?

说实话,我觉得SP 赵云线还是有点瑕疵的。在此期间,赵云仍在公孙赞的指挥下,他从哪里来保护阿斗的七进七出?不过有句话说这一行确实比蜀霸气多了,两位武将给我的印象一个是初出茅庐锋芒毕露的少年,一个是稳赢的中年人。我相信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但是由于其他各种因素无法实现。我想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你的旧梦。

司马懿:命,也由我来定!

在目前的版本中,司马懿的强度并不是很高,但评判这片司马懿!却是绝对的神话除了司马懿,其他武将对改变自己的判断都有或多或少的限制,但司马只要有牌就能轻易改变,没有任何前提条件,也没有所谓的颜色限制。在游戏中,命运更多的是指判断,司马的命运是由我决定的,这一点真的很好。

吕布:汝等纵有万军,也难挡我吕布一人!

说到自大,怎么能不说三国中武力值最高的人吕布,呢?我记得有人评论吕布是万军的勇气,吕布台词在游戏里也很霸气,所以他只是把“我看不起你”这句话打在脸上。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很遗憾吕布,加指出了加的全部,忘记了加在武力方面的情报,但如果吕布更多地听从他的顾问,他不会落得如此下场。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