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出现一批“跑刀人”,他们被其他玩家“声讨”了!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或许是为了炫耀,刺激哥发布了“单场42人淘汰最高的截图”。然后,刺激被质疑:“你是南美?的小猴子吗,偷视频好玩吗?

使命召唤手游》 出现一批“跑刀人”,他们被其他玩家“声讨”了!

你玩《使命召唤手游》的时候遇到过“跑刀的”吗?

所谓“跑刀者”是指:在战场上来回奔跑,不使用主武器,只使用近战武器。遇到对手之后就是刀,让人防不胜防。

在对手面前做“硬钢”还是可以默默忍受的。

但是当我们遇到一些动作很快的“刀客”时,他们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就把脸给我们看,这是一种侮辱。

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之后,刺激也短暂地经历了“跑刀者”的角色。

因为持有近战武器,“跑刀者”的移动速度比持有其他武器的玩家快得多。

在正常运动过程中,如果背过身去,很容易被“跑刀者”伏击。

正面对抗中,除了“爆破模式”外,玩家更加谨慎,“跑刀者”几乎不占多少优势。

在冲锋队比赛和点队比赛两种模式中,“跑刀者”基本上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游戏体验。利用建筑的角落和其他球员缓慢的旋转角度,他经常可以连续淘汰3-4个对手。

更有意思的是,《使命召唤手游》中的“跑刀人”不是个例。很多玩家都遇到过“持刀者”,甚至有很多人被“持刀者”迫害过。

然后,一些玩家发帖“声讨”这些刀客。更难能可贵的是,很多人跟帖说:“他们经常在游戏里遇到持刀者,看到就烦。”。

说实话《使命召唤手游》近战武器的伤害真的太高了。只要能靠近对手,基本上一刀就能干掉。

在某种程度上,《使命召唤手游》的近战武器和《穿越火线》的英雄近战武器相比。

希望《使命召唤手游》后期的更新可以优化近战武器的伤害。不然冲锋队遇到“跑刀的”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