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重回PlayStation Store,具体日期为6月21日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赛博朋克2077》终于回到了PlayStation Store,但索尼表示,这款游戏在PS4上依然存在很多性能问题。建议玩家在PS4 Pro或者PS5上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赛博朋克2077》推出的时候是在PC、

赛博朋克2077》终于回到了PlayStation Store,但索尼表示,这款游戏在PS4上依然存在很多性能问题。建议玩家在PS4 Pro或者PS5上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赛博朋克2077》推出的时候是在PC、XBOX、PS平台上同时推出的。但是这款游戏在目前的Xbox One和PS4主机上的性能可以说是非常差的。很多玩家都要求退款,使得索尼控股PS4最终决定将《赛博朋克2077》放在PlayStation Store上,也放在PlayStation Store下。微软还在Xbox 《赛博朋克2077》页面上明确表示,Xbox One运行此游戏的性能可能不令人满意。

据欧洲玩家称,玩家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上重新搜索和下载《赛博朋克2077》。在报纸上,索尼还发表声明称:

“SIE可以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从6月21日返回PlayStation Store平台。用户在用PS4玩这个游戏时会遇到性能问题,CDPR会在所有平台上继续改进和提高《赛博朋克2077》的稳定性。SIE建议玩家在PS4 Pro或PS5平台上玩这款游戏,获得最佳体验。”

另外,索尼将于今年6月18日,也就是两后关闭专门为办理《赛博朋克2077》退款而设计的页面。

《赛博朋克2077》可以说是近年来备受争议的一款游戏。主要是这个游戏在PS4和Xbox One上运行的非常差。在CDPR正式上线之前,据说《赛博朋克2077》在主机上的表现让他们大吃一惊,所以主机平台上很多玩家都觉得被骗了。PC版会好一点,bug的概率和平台配置成反比。PC平台越高,出现的bug就越少。

但CDPR也扬言不放弃这个游戏,会继续改进,并表示《赛博朋克2077》项目还有很多员工。《赛博朋克2077》的下一代主机版本更新会在今年下半年(或)到来,所以有兴趣在下一代主机上玩这个游戏的玩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