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榜B站近一周,明日方舟醉酒UP持续升温,如龙海猫或被超越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像明天在方舟的“醉酒抽卡”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新的困扰一样,UP真情实感的视频最近也成为了哔哩哔哩的热门内容。在《新梗制造机》上线近一周的时间里,视频在全地区连续高居

就像明在方舟的“醉酒抽卡”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新的困扰一样,UP真情实感的视频最近也成为了哔哩哔哩的热门内容。在《新梗制造机》上线近一周的时间里,视频在全地区连续高居排行榜榜首,使得突破“千万剧”成为可能。

“奶酪夹在两个面包中间”、“我一直喜欢森喜朗”、“为什么这白开水无味”等著名场景相继诞生后,“新梗制造机”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失去热度。相反,在这些游戏梗逐渐走出圈子后,吸引了更多玩家的加入,甚至在动画区出现了许多以此为主题的第二次梗玩作品

而这样一个普通玩家喝酒后“扯淡”抽牌的视频,可以成为方舟乃至明天二次元小圈子里的一大热门内容。除了玩家误投3000快速抽卡,以及后续的机票购买和联合运营过于真实搞笑之外,更重要的是他流露真情时所传达的正能量情感。在二周年活动深海狩猎、家园毁灭主题的影响下,人们自然而然会想到最近的倾倒废水事件。

在一个个人力量太小无法阻止大环境变化的时代,UP对海洋环境污染的担忧,抽卡出货的喜悦,现实的无奈,几乎成了每一个玩家最真实的写照。即使在醉酒的情况下,斯卡蒂也能想到海洋环境的破坏,自己说出“两个面包上的奶酪”的作战方案,这不仅搞笑,还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也是它受到玩家追捧的原因。

而随着视频人气的不断发酵,新梗制作人可能会成为除“游戏作业”外单场直播量最高的内容,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超越如龙的“海猫”版,从而成为明天又一个将在方舟破千万经典名的场景。

然而,在经历了这样一整个工作之后,其他球员很难通过醉酒来复刻这样的场景。一方面,大部分人玩梗都是适度的,无数新梗不会因为视频一个接一个的出现而诞生。同时,无论是“六万块合成玉”还是“三千块全没了”,整个作品都是一个偶然的问题,但经过刻意的努力,并没有当下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