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奇造物其乐无穷《魔兽世界》9.0.5“憎恶缝合工厂”上手指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四大盟约中,“通灵主”是一支相信实力和战争的强大军队,但很多玩家在加入盟约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在——圣约人大厅凝重的氛围中,有一款被玩家嘲讽为“仇

《暗影国度》四大盟约中,“通灵主”是一支相信实力和战争的强大军队,但很多玩家在加入盟约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在——圣约人大厅凝重的氛围中,有一款被玩家嘲讽为“仇恨温暖”的“仇恨工厂”游戏。很多人玩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然后作者会给你介绍没接触过这个游戏的勇士。

憎恨工厂的核心游戏是围绕制造结构(憎恨)和改造它们。要想得到恨厂的全部奖励,需要了解一些相关细节:首先是核心道具“塑料血肉”和“高级零件”,这是制造结构的关键。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盟约中每周刷新结构的任务(塑料血肉需要开启回收补给)获得这些道具,除此之外,野外杀怪也有掉落的几率。因为获取零件的方式是和每日/周常play链接在一起的,不需要刻意去肝就可以收集到很多零件。

同时,跟班还会开一个名为“缝合大师”的阵营口碑,可以通过完成结构的任务来增加。这里作者推荐第一家厂商“阿提库斯”,可以为玩家提供各种商品,信誉达到崇拜后可以购买坐骑。坐骑有四种,总共耗费2万能量。如果对这些收藏有需求,玩家可以节省更多的精力来消费。

了解了基本系统之后,再来看看核心玩法。在目前的版本中,玩家可以制作16种不同的缝合结构,都需要一个5级仇恨工厂,也就是升级圣约圣所需要43500个心智,其中14种结构的图纸可以随着工厂的升级解锁,剩下的2种结构需要在实地找到对应的NPC,完成任务后才能制造。尼伊娜位于玛卓克萨斯(70,40);“米鲁魂花”就在创世秘院坐标(24,31)处的山洞里。解锁所有结构后,即可获得【在房屋间移动】的成就。

在制作这些结构的同时,跟班也要注意他们每周提供的任务。这些任务不仅会给玩家声望和物质奖励,完成后还会获得一个子成就【可恶的生命】,这也是讨厌工厂毕业的必要条件之一。

当然,在制作和使用这些结构的同时,玩家也可以用一些装饰品来装扮(讨厌暖暖这个词的由来),这些装饰品可以通过打开宝箱或者杀死暗影世界各地的怪物来获得。只要收集到25种不同的装饰品,就能取得成功【衣柜翻新】。

最后,在仇恨工厂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带蓝色感叹号的NPC“召唤师赫拉德",他可以制作100个令人心动的包裹,并把它们交给他,以获得最后的成就[包裹的结束]。

所有成就完成后,就可以完成“死亡娱乐”了,这个成就会获得一个称号和一个坐骑的奖励,这也是玩家讨厌工厂毕业的一个标志。

讨厌工厂这么好玩不仅仅是因为它发展了玩的特性,更是因为玩家可以带着这些结构去野外战斗。结构中有明确的职责,包括T,待遇,DPS,让你在暗影世界里不害怕任何敌人。这部看似庄重的剧其实充满了乐趣,你应该快速加入,用你最独特的结构在影子世界驰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