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主播邀请赛:皮飞战神榜雄踞第一,与第二拉开2倍差距!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KS直播平台独家举办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如火如荼,这场比赛现在已经到了小组赛的第三天。现阶段,相关基本法数据已更新一轮。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队在4月21日的比赛中排名第一

最近KS直播平台独家举办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如火如荼,这场比赛现在已经到了小组赛的第三。现阶段,相关基本法数据已更新一轮。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队在4月21日的比赛中排名第一,总分226分,淘汰分136分;韩国队基本排名第二,总分185分,淘汰分95分;第三名是日本队,总分87分,仅42分被淘汰。

在小组赛的第三天,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场比赛,其中中国赢了三场,平均每场比赛得分超过15分,其中三场得分超过50分,分别是第一场、第四场和第五场。可以看出,中国队今天的状态非常好,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手感。

以上是关于球队的总分排名。先来看看选手的基本情况。目前5场比赛名单上有5名选手,即皮飞,第一,损伤已达4114。淘汰总数已达17项;第二名是泽洋,伤害量达到2482,淘汰总数达到16;第三名是17,伤害金额达到2589,淘汰总数达到14;第四名是子龙,受伤人数达到1941人,总淘汰人数达到9人;冷Xi排名第五,伤害金额达到1437,总淘汰金额达到9。

细心的网友一定会发现,战神榜的排名是根据淘汰总数来判断的,不然17个就能排第二了。但是,一个玩家的数据真的很可怕。他是皮飞,总受伤量已经达到4114,几乎是第二名的两倍。我们可以看到皮飞的个人实力有多突出,这表明皮飞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

后续KS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还会继续,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