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张大仙强势回归、药水哥喊话李连杰打架,这波玩得有点大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直播行业和娱乐业的发展,近年来各种直播活动比比皆是。至于游戏,花里胡哨的商品直播早就屡见不鲜了,但越轨的虎牙却总是与众不同。在过去的两年里,它一直在举办一项高

随着直播行业和娱乐业的发展,近年来各种直播活动比比皆是。至于游戏,花里胡哨的商品直播早就屡见不鲜了,但越轨的虎牙却总是与众不同。在过去的两年里,它一直在举办一项高度竞技性和竞争性的活动,那就是嘉年华,虎牙功夫

前几,虎牙正式宣布,第四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将于5月15日下午6点30分正式开幕,现在大幕就在眼前。这场拳击赛意味着将武林精神贯彻到底,场地实际上是在嵩山少林空降的。此外,虎牙官方将与综艺节目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合作,为您带来一场武林盛宴。

说起这次在嘉年华, 虎牙功夫,的活动,很多关注电竞直播的伙伴都不会太陌生。有过三次主持经验的虎牙,在之前的活动中一直是各种跨圈合作,梦想联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难忘的瞬间。

比如拳击冠军邹市明和uzi的跨界对决,节目的意义已经超越了输赢本身,因为这无疑是一场代表了电竞行业和体育行业顶尖实力的交流。此外,在第三项活动中,不求人和张大之间的跨界合作使这项活动更加独特。

随着功夫嘉年华大赛的临近,专业选手和人气主播的阵容再次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每场比赛缺席的姚水也被怀疑确认参赛,并于10日晚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公开喊李连杰。这一天的节目操作简直让吃瓜的网友目瞪口呆,甚至大喊:刘波,你该死了。

当然,除了我的老朋友姚水之外,《王者荣耀》的人气主播张大仙,将再次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功夫嘉年华活动。关注过虎牙功夫嘉年华前三届的朋友应该有点印象。在《功夫》的前三集里,嘉年华,张大仙分别以译员和主持人的身份出现。目前,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张大仙又来参加虎牙功夫嘉年华了。不知道他这次会是解说员还是选手,或者有什么惊喜在等着大家。

无论如何,从事件发生的地点、宣传的力度以及各种路透新闻来看,虎牙这次似乎要认真起来了,毫无疑问,政府一直在不断继承和创新这一引人注目的事件。

5月15日,第四季虎牙功夫嘉年华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东西?到时候我们来关注一下虎牙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