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看待MSI版本?Perkz揭晓谜底,金咕咕Doinb躺枪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等了几个星期,5月6日如期而至,11支LOL球队的MSI季中邀请赛开始火热。除了流行的LCK赛区的DK(前DWG),还有LPL霸主RNG和LEC。新王者MAD,Perkz的C9,训练赛中的优秀PSG等。其中DK和C9开始了揭

等了几个星期,5月6日如期而至,11支LOL球队的MSI季中邀请赛开始火热。除了流行的LCK赛区的DK(前DWG),还有LPL霸主RNG和LEC。新王者MAD,Perkz的C9,训练赛中的优秀PSG等。其中DK和C9开始了揭幕战,RNG穿着LPL衬衫紧随其后

回顾上一届MSI赛季中期邀请赛,LPL冠军IG和Faker领衔的SKT(后更名为T1),主场G2和TL在淘汰赛相遇,其中IG和SKT是夺冠的绝对热门。没想到他们接连输给了TL和G2,最后Perkz带领G2夺得决赛,在比赛区拿下第一个MSI世界冠军金杯。IG,SKT,TL遗憾的离开了。

岁月如歌。在S11赛季,失去Perkz的G2错过了LEC冠军。相反,佩尔茨带领LCS新国王C9挺进MSI赛季中期邀请赛。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成为本届MSI唯一的卫冕冠军。在首场比赛中,他遇到了LCK霸主DK。Perkz带领C9拿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BO1小组赛前,这位选手从单人变成了ADC。后来又采访了回归中路的才球员,听听听阿P如何看待新版2021MSI和DK里来势汹汹的ShowMaker。

如何看待大幅改动的11.9版?Perkz揭秘:每当英雄被强化,我都会尝试在自己的道路上使用,因为LOL总是在变化,你无法知道英雄最适合的位置在哪里。比如以前的盲英雄现在很适合留在路上,于是我尝试了钟丹钱逊的游戏。事实证明,钟丹钱逊并不软弱。他在一中时期的小规模团战中非常强势,而她却很难与AP抗衡

那么观众有机会看到功能性(保护性)英雄出现在中间和辅助位置吗?Perkz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FPX冠军赛中,金丹咕咕多因布放下枪:有机会,但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如果Doinb参赛,他一定会在这个MSI里用到这些英雄。

纵观LOL职业赛场,实力出众的顶级单打不在少数,除了上面提到的Faker、ShowMaker、Perkz,还有IG队长义进哥新秀、FPX队长Doinb,其中Doinb是最擅长使用保护英雄的单打选手之一。卡尔玛,露露,加里,奥都是他的特长,这也是Perkz提到Doinb的直接原因。

谈起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Perkz调侃道:为了让队友或者对手记住自己,我要么狂扛,要么猛送。在这个MSI里,错过半决赛就相当于失败。(哪个位置最难打?在我看来,除了辅助很难打,辅助很简单,只需要为球队服务。至于揭幕战中令人生畏的对手ShowMaker,Perkz说:我希望能遇到LPL、LCK和LEC的冠军球队。根据目前的训练情况,我们有很大概率晋级C组第二名(名DK)。搭配ShowMaker一定很有意思。我要让ShowMaker感受到我的比赛实力!

Perkz是世界舞台上最擅长“做全活”的职业选手。他不仅保持乐观的态度,而且他对胜利的渴望也值得认可。在Perkz看来,C9和MAD都有成为超级黑马的希望,击败LPL冠军RNG和LCK巨人DK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们将见证Perkz能否进入MSI总决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