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5日LPL比赛:8连败难求一胜的ES挑战JDG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5日(周五),LPL春季常规赛第七周迎来第五天赛程:下午17333.6万,八连败难胜的ES挑战JDG,H4cker和卡纳瓦野区相撞;晚上第二场,SN做客深圳,鹏城,V5打野薇薇面对老东家!

北京时间3月5日(周五),LPL春季常规赛第七周迎来第五赛程:下午17333.6万,八连败难胜的ES挑战JDG,H4cker和卡纳瓦野区相撞;晚上第二场,SN做客深圳,鹏城,V5打野薇薇面对老东家!

第一场,17:00,ES vs JDG

ES首发:zs、H4cker、irma、rat、ShiauC

JDG首发:Zoom、Kanavi、Yagao、LokeN、LvMao

ES的海报标题玩的是“谐音梗”——“E不在酒里”,JDG最擅长。海报看起来像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风格。一只戴着ES戒指的手打翻了象征对手JDG的高脚杯,高脚杯里的红酒大部分都流出来了。然而,易建联的举动显然“不是为了葡萄酒”,暗示它将在今天击败JDG。ES目前遭受的连败次数只比排名垫底的RW少。在八连败后,他们在最后一局进行了中路单位轮换,但效果并不好。在第一轮,他们被主要选手伊尔玛取代。不知道ES今天能不能结束连败?

JDG的海报标题是“转干坤”。海报朴实无华,ES的团队LOGO logo清晰的展示了今天的对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JDG处于焦虑状态。它以0比2被FPX击败,结束了4连胜。不过考虑到ES的三线硬实力和JDG明显差距,ES今天被打乱的概率并不高,JDG很有机会拿到这一分。

第二场,V5 vs SN

V5首发:Langx、Weiwei、Mole、Trigger、ppgod

SN首发:Bin、SofM、Angel、huanfeng、ON

V5的海报标题是《战争与技能》。V5的人在开秘密会议,投影仪把召唤师峡谷的俯视图投射在墙上。V5准备用全新的战术迎战SN。目前V5排名第十,5-5分,正好卡在季后赛的排名门槛上。最近0-2输给液化天然气暴露了V5最近起伏的问题。V5在维持第一个ADC 韩援Trigger阵容的前期,迫切需要制定出适合这个阵容的稳定战术,确保不跌出季后赛排名。

 

SN的“黑板”系列海报名为“鹏程游戏”。黑板报中间,今晚有两个主角,——,一个打出闪电狮,一个V5,被打放弃剑。左右两边是今天的“合适/禁忌小技巧”:“遇见熟人”意味着在V5打野的维维将直接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左上角的“欢迎”再次欢迎助理教练弗瑞和本周刚入队的原BLG。SN的分数和V5、LNG一模一样,但在三支队伍中排名最高。最近两连胜也证明SN的地位正在全面恢复。期待今晚在野区伟伟和SofM的对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