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名人堂正式成立!1细节惹争议,厂长行Uzi却无法入选?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已经建立了将近八年。从弱变强,LPL几乎每年都在变强。为LPL做出贡献的球员不能被球员遗忘。最近,LPL正式宣布建立LPL名人堂。每年都会有1-3名球员和电竞工作者被提名,但还有一

LPL已经建立了将近八年。从弱变强,LPL几乎每年都在变强。为LPL做出贡献的球员不能被球员遗忘。最近,LPL正式宣布建立LPL名人堂。每年都会有1-3名球员和电竞工作者被提名,但还有一个重要条件,就是必须退役3年以上。

有了三年的限制,很多优秀选手自然被排除在外。UZI肯定不行,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也才半年左右。厂长合格。除了“猪狗不如”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有这个资格的优秀选手。

一些网民很快想到了钟丹,这位老皇族的亚军,他已经退休三年,成为世界亚军。但是因为那个人犯了一些错误,虽然他很受欢迎,但是不会大概率被提名。

有网友提到微笑。作为世界上第一个AD,传言说AD加C的人其实很有资格笑。退役后,微笑一直为电竞做贡献,尤其是为WE伤透了心。想进名人堂,微笑一定会有这个机会。

然而,PDD是最受欢迎的声音。前统治玩家虽然损失了不少实力,但完全无害。相比微笑,PDD对电竞的贡献更大。作为“电子竞技皇甫军事学院”的拥有者,PDD无疑是向LPL交付过两次FMVP的最有资格的人之一。

除了以上三位玩家,很多老玩家都被网友翻出来了,比如高青,灵药, 孙亚龙等等。回想起来,原来在这八年里,LPL沉淀了那么多优秀的球员,足以让所有球员骄傲。

现在LPL名人堂已经建立。虽然我不知道第一个冠军是谁,但毫无疑问,这表明LPL将会更强大,这也是对球员的鼓励。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