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选手称霸LOL?Canyon登顶欧服,Tarzan登顶韩服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Rank Ranking并不直接等同于球员在场上的实力,但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最基本的就是了解Rank,职业天赋球探也是从Rank中挖掘潜力球员的。说到在Rank中能像喝水一样得分的球员,人们

虽然Rank Ranking并不直接等同于球员在场上的实力,但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最基本的就是了解Rank,职业赋球探也是从Rank中挖掘潜力球员的。说到在Rank中能像喝水一样得分的球员,人们会想到LPL的骑士,而人们会想到之前的泰山和现在的LCK峡谷。现在真正像喝水一样得分的玩家出现了,他就是DK的野玩家峡谷。最近峡谷以134局65.7%的胜率登顶欧服装,历时15天。此外,泰山还爬到了韩服的山顶

MSI如火如荼。来自所有主要比赛区域的运动员聚集在欧紧张有序地训练。DK的中场在欧服得分极快,其中峡谷球员用了15天,134局排名65.7%,获得欧服榜首!你知道,峡谷的优秀状态已经有一两天没有保持了,峡谷在球场上表现很好,无论是在欧还是在韩服排名。作为S10的FMVP选手,峡谷没有前两个FMVP那样的下滑。

说到Rank的优秀选手,不得不提泰山选手。泰山在《等级》中的表现在GRF时期和离开GRF后都非常出色。现在泰山也来到了LNG队。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但是泰山在赛场上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最近,泰山还以19分的优势超越了排名第二的乔维选手,登上了韩服,的巅峰。休赛期,许多韩球员在韩服,训练,其中泰山、乔维和多兰轮流成为韩服第一。有趣的是,在比赛场上,三名球员的球队成绩并不出色。也许是他们在赛场上的不甘,让他们更加努力训练,努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现在,韩球员已经登上了欧为韩服,服务的巅峰,而韩在LOL的实力仍然高于其他球员。在本次MSI中,DK队也是最有希望拿下本次MSI的队伍,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也处于统治地位。但是DK的表现并不完美,因为他们差点被DFM打败。所以小组赛八连胜的RNG队还是有实力和DK角力的。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