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让二追三击败VG,保留季后赛希望!粉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QGhappy让二追三击败VG,锁定B升A卡位赛 王者荣耀2021KPL春运第二轮,重庆QGHAPY以3-2险胜VG。让二追三在B组第二轮循环赛中拿下他们的第三分,此时,重庆QG开心也锁定了B组前两名的位置,

QGhappy让二追三击败VG,锁定B升A卡位赛

王者荣耀2021KPL春运第二轮,重庆QGHAPY以3-2险胜VG。让二追三在B组第二轮循环赛中拿下他们的第三分,此时,重庆QG开心也锁定了B组前两名的位置,成功晋级第二轮循环赛Group A组卡位赛。理论上也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如果QGHappy在卡座赛中获胜,重庆QG将重返A组,虽然他重返A组并没有机会赢得冠军席位,但他至少保住了季后赛的机会。这场比赛,这也是Fly回归后的三连胜!总的来说,这个重庆QG还是有季后赛实力的!如果我早知道这些,为什么当初呢?

重庆QGhappy重启Fly和妖刀,让二追三击败VG

第一局,在蓝边拿到了“弹弓组合”——蒋级高手,1道拿到了在红边VG拿到了守约克制的。当初,在路上,重庆QG胖乎乎的兰陵王越塔杀死了娜可露露,并赢得了一场血战。VG762廉颇留下兰陵王,的残血,双方一个个换了;然后中路重庆QG抓刘邦, VG中路无人防守,重庆QG占推掉中路塔便宜;八分钟左右,VG 推掉中路塔还是彩色的,经济差开到5K左右;中期,重庆QG胖乎乎的兰陵王试图杀娜可露露, VG沈梦刘邦果断传达,VG打了一波零三;围绕16分钟, VG拔得QG三高地,经济差距拉开11K多,基本奠定胜局;决胜组,两行士兵进入水晶,VG直接点塔,推开水晶,先玩下一局。在第一场比赛中,当兰陵王遵守诺言时,教练吕成林看不起他。

第二局,QGhappy留在蓝边,得到了赵云公孙离,的双核阵容,fly得到了关羽;而VG得到了大乔体系,子衿镜像双边吕布和老q大师,一开始重庆QG逆转蓝buff,首发3buff然后重庆QG再次翻脸蓝,VG 子衿大招拉高伤害,赢一血一波零换二;六分钟,重庆QG红BFF 野区, 重庆QG放火杀单带老主Q,VG大乔及时开,子衿镜进收割杀两人;下路高地的VG抓住了关羽苍蝇,在重庆杀死了三名QG人。然后VG五人加强了越中路高地,子衿在几秒钟内就放弃了公孙离。该团摧毁了重庆QG,并直接扔下了水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VG拿到了三个赛点

第三局,重庆QG还在蓝边,得到后羿娜可露露,的双核体系,VG得到马可波罗的橘右京,一开始VG试图对抗蓝,VG蒙神盾山闪二空虚,被重庆QG四人击败,打一波三;VG随后用他自己的蓝色buff 野区杀死了重庆QG中野,回到了劣势;中期,1道大举出击,盾山, 重庆QG果断开团,一波零换二推掉中路塔,经济差开至5K以上;在决胜局中,重庆QG推上了制高点,猪八戒飞人顶住了数以吨计的伤病,重庆QG杀死了VG三人,推下了水晶,扳回了一局!

第四局,VG开始表演传统技能——让二追三。VG来到蓝边拿到了韩信, 公孙离的双核系统这里请关注韩信拿韩信的目的是对抗阿古朵你能相信吗?红色的赢了、组合,苍蝇赢了姚。一开始,韩信走上了经营辣眼的道路,被阿古朵杀死,重庆QG轻而易举地赢了一场血;随后,重庆QG更开花了,子衿韩信0-3首发,没有蓝buff,野区爆了,一般高端Rank局看到打野这样首发,想死的心都有了;15分钟左右,VG逼盾山,帆盾山开到位,1刀马可波罗秒输公孙离,重庆QG一波换两波;决胜盘,重庆QG赛欧盾山闪回公孙离, 子衿韩信冲进人群做晚餐操作,一击五中,重庆QG追上伤病,摧毁VG,推开水晶扳平比分!VG怎么敢拿着这样的菜拿出韩信?

决胜局,VG蓝党拿下“真香制”——,孙尚香,真人泰一,赵云子衿,QG红党重庆,拿到3制,并在墨子, 虞姬信守承诺当初VG 张良与762 关羽合作杀敌露娜并赢了一场血;六分钟后,VG沈梦8太乙严重脱节,入市送掉人头。重庆QG利用了推掉中路铁塔;在路上,VG向小组报告抓到胖乎乎的露娜,重庆QG及时赶到。百里守约,与墨子合作杀VG,双方互换两个;决胜局小组赛,风暴龙王打了一场小组战,VG十三孙尚香错位秒输给了虞姬,重庆QG四变一波二,直接推开水晶,让二追三,赢得最后胜利!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看完QG在第二轮的比赛之后,囧王者只想说,重启老将Fly和妖刀之后的QG,整体实力远超第一阶段。如果按照现在的节奏来看的话,不出意外的话,B组两个卡位赛名额应该是重庆QG和RNG.M的。对于重庆QG来说,目前更关心的应该是卡位赛的对手。从目前A组的情形来看,如果南京Hero久竞输给了RW侠,北京WB输给了MTG的话,重庆QG的对手应该是南京Hero久竞或者北京WB的。实际上这两支战队还是颇具实力的。如果调整过来状态的话,对重庆QG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卡位赛是BO7!

各位峡谷召唤师,看到这个QGhappy,你们觉得比第一阶段好还是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