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继史上最快比赛后,AG又破一纪录,被所有冠军队伍击败过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KPL观众期待已久的秋季总决赛终于开始了。最后DYG队实力碾压AG队,零封以总比分4-0夺冠。虽然大部分人都看好DYG队能在赛前击败AG,但没想到AG在没有反手的情况下就被DYG击败了

最近。KPL观众期待已久的秋季总决赛终于开始了。最后DYG队实力碾压AG队,零封以总比分4-0夺冠。虽然大部分人都看好DYG队能在赛前击败AG,但没想到AG在没有反手的情况下就被DYG击败了,这场战役也创造了不少记录。

例如,萧玦以100%的胜率成为第一个单一赢家,而农业集团继续领先于整体亚军名单。但是有网友总结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尴尬的事实,那就是所有夺冠的KPL队都在总决赛中击败了AG队!这位网友还列举了具体的对抗情况。

从对抗情况来看,包括前任AG在内,总决赛真的是被其他六支冠军球队打败了,这个记录是其他球队破不了的,因为阁队已经解散了,而这些球队在随后的变动之后,可能会有一些球队要离开,所以这个记录是其他球队破不了的。

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认为这是AG的一个可耻尴尬的记录。毕竟,就连AG的明星球员梦泪,也说过“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而AG团队恰好是亚军最多的团队。

但其实很多人对AG团队要求太严格了。亚军虽然被称为“最大的输家”,但他们至少站在最后,亚军也是一种荣誉。很多队伍努力了好几年,甚至没能拿到亚军。相比这些队伍,AG有很多荣誉。另外,无论是谁的强手,AG队往往都可以打进多年的总决赛。这不就是说AG队这些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联盟顶级水平吗?

所以这个记录不应该算作AG的耻辱记录。目前,DYG队表现出了很大的实力。说他们统治下半年也不为过。所以AG输给这样的对手也不是不可原谅的。但是我们确实看到AG球员发挥失常,比赛中失误很多,所以我们也希望他们明年能重整旗鼓再战!

你认为下赛季,DYG队会继续今的统治地位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