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新圣经”火了,除了两面包夹芝士,还造了很多梗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一条大鱼”因醉酒而发怒,卡池3000块氪限量继续发酵之后,明天很多来自方舟的玩家加入了吃瓜阵营。作为反映当前游戏玩家生活和心态的真实感受,“夹在两个面包中间的奶酪”

在“一条大鱼”因醉酒而发怒,卡池3000块氪限量继续发酵之后,明很多来自方舟的玩家加入了吃瓜阵营。作为反映当前游戏玩家生活和心态的真实感受,“夹在两个面包中间的奶酪”和“在视频中给斯卡蒂"打气”等“醉话”在不经意间成为游戏的新经典。

两片奶酪

两片奶酪其实是“两片奶酪”的谐音。这款谐音梗之所以会成为游戏中的著名场景,是因为这位玩家在画出浑浊的心斯卡蒂,后想到了当前的热点,希望明天能和日服、方舟的玩家一起共同冲洗。此外,他还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战斗会议,期间“两个面包夹”的策略成为了视频火爆后游戏中的“新圣经”。

牛劝好

而紧接着双方奶酪的“醉谈”之后,玩家还要求关卡设计者阿牛劝说制作人让法老把船上的玩家全部带出这个“恶灵”。但是视频里咬牙切齿的声音太恶魔了,让玩家去微博、玩梗,问若牛有没有完全说服他,甚至要求他“更加努力”,国庆再开一场演唱会。

把你的心交给斯卡蒂

《把心交给斯卡蒂》原本是老梗,在著名动画中“把心交给”他。因为这个玩家真的很喜欢SP 斯卡蒂,他刚开始抽卡的时候就喊了这个口号,哼起了动画的主题曲。然而,在连续20次沉船事件后,这名球员表示,他从2008年起就一直在等待凯尔希池出柜,抽伶猴属烟,让人哭笑不得。

军费省不下来

但是,玩家在画出自己痴迷的SP 斯卡蒂后,并没有因为醉酒而放弃继续氪金的想法,不断解锁大量源石,并称之为“军费”。这证实了他之前的想法,即海猫和日服球员应该去日本打“两块面包上的奶酪”。而这个梗也让明天的方舟很多玩家自嘲为“埃及远征军”。

海洋猫(海猫)

海洋猫,顾名思义,是游戏制作人“海猫”的中国式英文翻译。这名球员喝醉后,在英语即兴表演了一场。在此期间,他被英语,称为海猫的“海洋猫”,这使得除了法老和安热拉之外,每个人都叫他海洋猫。

我一直喜欢森蚺/森蚺闭嘴

关于森蚺梗,玩家在抽牌结束时看到了经纪人的新皮肤,因为皮肤太了解人心了,即使喝醉了也毫不犹豫地赢了,最后还喊了一句“我一直喜欢森蚺"操作。第二天当他向玩家解释原因时,森蚺的声音频频触发,让他坐立不安,从而说出了那句名言“森蚺,闭嘴”。

虽然这个玩家的醉酒给大部分人带来了欢乐,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要适度饮酒,尤其是对于抽牌类游戏,这样会让精神状态不稳定的时候更容易登顶,从而浪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