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春季赛结束后聊点轻松的:说到昙花一现的选手,你最先会想到谁?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队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冰岛在英雄联盟S11赛季MSI名额的争夺也告一段落。2021年春季的新冠军RNG队将代表LPL参加S11 MSI。希望他们能梦想回到2018年上半年,再次拿下MSI! 由于春

随着RNG队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冰岛在英雄联盟S11赛季MSI名额的争夺也告一段落。2021年春季的新冠军RNG队将代表LPL参加S11 MSI。希望他们能梦想回到2018年上半年,再次拿下MSI!

由于春季比赛已经结束,MSI还没有开始,转会季节和夏季比赛都还很遥远。最近LOL电竞圈好像有点平淡(BO人传,不要说了,避嫌)。今,我们来谈一个轻松的话题。在LPL历史上,你首先会想到哪些短命球员?

自2013年以来,LPL历史上出现了许多耀眼的明星球员。从古代的LPL到所谓的“电竞元年”,这些明星选手中的一部分至今仍在为LPL做出贡献,依然辉煌;还有一些玩家,像流星一样,发出转瞬即逝的光。在纪王的心目中,球员那么多,ID总是听说,现在在赛场上却看不到,很可惜。

AD选手,娜美和他的牛肉面。

我相信熟悉LPL的朋友们一定记得在LPL流传的几个“诅咒”。其中之一就是在玩重要游戏前千万不要吃牛肉面,哪怕有锦鲤保护身体(参考S9的MSI IG)。这种梗的起源来自S4季节的EDG。当时,EDG在LPL赛区非常聪明和强大,赢得了各种各样的冠军,并成功地进入了S级比赛。结果比赛开始前,EDG的AD选手娜美,去吃了一碗牛肉面,比赛感觉身体不适,比赛状态直线下降。

S4世锦赛的打法和操作完全被扭曲了,导致了EDG和LPL的失利。当时,娜美正处于事业的巅峰,但这碗牛肉面却成功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从那以后,娜美也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遭受重创的娜美,不再勇敢,他的身后也没有球队接受他,所以他很快退役。不幸的是,对于娜美,来说,娜美, UZI和杰基洛夫可以被视为湖北ADC的三面旗帜,但不幸的是,只剩下Uzi和杰基洛夫。

RNG前“太子”,走A怪Able

另一个让齐王为难的短命玩家,是前AD玩家的“走怪”艾伯。当年他一手拿着A的技术,Faker曾经以为遇到了行书,报了。后来RNG队澄清说这是自己队的一个AD球员。从RNG对阿贝尔的定位来看,他被培养成UZI的替补和未来的种子选手。当时有个笑话说艾伯是RNG的王子。“四个爹一直让他刷数据,打不过的时候狗皇来救田。”。

这样一个会走路的怪胎被称为年轻天才,与杰克洛夫和伊博伊同名,在RNG被认为是UZI的接班人。可惜除了技术,情商没用。他得罪了LOL电竞圈各处的人,被LPL和LCK的职业选手视为“职业公敌”。在过去,RNG帮助他清理PG的间隙。后来,在做了许多事情之后,RNG也发现朽木不可雕也。一是下放给RNG二队,以示警惕;在第二支球队,他保持不变,RNG只是把他卖给了其他球队,然后就从人群中消失了。

一天BO10,直接送走了邪见大人水晶哥

第三个让国王觉得有点可惜的玩家,一定要数我们“可爱”的邪见水晶大师。S6赛季S赛泡沫赛有四个名额。当时LNG队的前身SNAKE有水晶哥、圣枪哥、越南等天才球员打野骚粉。这支年轻的球队有很大的希望打S赛。但是由于当时赛制的问题,他们一天要打两次BO5,对手是VG和WE。

最终SNAKE打了5场,3: 2击败VG;只休息30分钟,我们就又要玩BO5了。结果双方又打了五场,最后SNAKE输给了WE,后悔出局。水晶哥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不久之后,水晶哥退休了,成为了主播,成为了邪见的成年人。比赛结束后,LPL泡泡赛的规则发生了变化,不能因为规则而牺牲球员的职业前景和健康。今天的参赛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感谢邪见勋爵!

BO人传主角-BO

还有一个。齐王认为打野BO应该是FPX的利器。只是可惜BO的传记还没流行就结束了。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BO的职业生涯实际上已经结束,尽管他只被停职了几个自然月。借用动漫《博人传》里的故事“你没资格当忍者”。我们以为你是BO,没想到你是BO!

最后囧王者想说的是,在LPL的历史长卷中,除了娜美,水晶哥和Able之外。还有许多昙花一现的选手,如Ucal,styz,甚至我个人觉得SMLZ也挺昙花一现的。他们的故事,留给大家在评论区来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