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藏宝阁也不安全了?真相让人松了一口气,是玩家问题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阴阳师玩家来说,他们都知道当他们去藏宝阁,的时候可以安全地接收账户数据,所以他们不必担心被找回或被欺骗的任何错误。结果,一些玩家发现他们在藏宝阁输入的号码被找

对于阴阳师玩家来说,他们都知道当他们去藏宝阁,的时候可以安全地接收账户数据,所以他们不必担心被找回或被欺骗的任何错误。结果,一些玩家发现他们在藏宝阁输入的号码被找回,甚至订单都是空的。经网友一番计算,当事人发现都是其他游戏造成的。

玩家从藏宝阁,开始账号后,绑定手机,开心的玩了几,才发现自己的阴阳师账号不见了。回头看看藏宝阁,我甚至找不到订单记录,一切都是空白的,我也找不到自己的账号。我突然慌了,不停的找客服核实,却完全没有发现账号丢失的线索。我只能说藏宝阁吞下了这个号码或者只是被发现了。

这几天,我告诉网友藏宝阁会被找到,但没人会相信。一个网民变成了福尔摩斯,开始猜测发生了什么。有人认为自己被钓到了,有人认为自己遇到了骗子,有人认为自己绑错了手机。逐一查看了网站、客服、手机号,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藏宝阁APP输入的号码,客服,手机号都没问题,真的是鬼。

结果也被玩家自己记住了。不久前,另一个绑在手机上的游戏号给了别人。这两个游戏都来自网易,玩家被转移到另一个账户,没有注意。和买家核对后发现确实如此。我已经错过藏宝阁很久了。当我看到空号,没有交易记录的时候,我吓坏了。对于吃瓜的人来说,也是在从吃瓜后的错误中学习。他们不仅要小心钓鱼、骗子、搭错手机号,还要注意账户下是否有其他游戏被绑,避免出现“买一送一”的情况。如果真的遇到问题,也要注意静下心来,捋一捋线索,核实真实情况,再发表意见,不然做个乌龙就尴尬了。

关于藏宝阁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故事。有时,即使你没有得到号码,你也不会得到号码。光看别人的故事就很好玩。希望吃瓜的人能找到瓜,户口也能找到家。不同的玩家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