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经历3次事件,摇奖10次的摇钱树苗,收获可还行?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种摇钱树苗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休闲方式。尤其是卡* 9名选手,其中69名选手最多。 虽然摇钱树苗小,但是能给玩家带来的收获还是蛮丰富的。奖励物品不仅包括2级药物、宝石、符文、金

种摇钱树苗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休闲方式。尤其是卡* 9名选手,其中69名选手最多。

虽然摇钱树苗小,但是能给玩家带来的收获还是蛮丰富的。奖励物品不仅包括2级药物、宝石、符文、金柳、超级金柳,这些都是常见的游戏道具。更有可能获得五宝,动物招数,大赦令牌,这些都是如此高价值的游戏道具!当然,我很有经验,也很有钱。休闲、赚钱、赚经验可谓一箭三雕!

这个小伙伴给你直播捡了摇钱树苗的银锭!

在照顾摇钱树幼苗的时候,玩家一共触发了三个特殊事件!

经常说三大特别活动的摇钱树苗最容易拿到特赦令牌!看着到处都是元宝,玩家不禁开始思考。

这颗珍珠是玩家今天的第一个有价值的物品奖励!

很快,所有的元宝都被玩家捡起来了。下面,我们来看看玩家得到的奖励。

特赦令牌呢?不过,这种收获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有这种兽诀,定魂珠也是可以接受的。

火,很多玩家会在炼妖前垫胚。这种低级魔兽提示的市场需求非常大。仅仅这种兽诀的价值就足够买两个摇钱树苗了!

3级黑宝石,110级珍珠,还有一部分赚到的现金,这波玩家肯定赚到了血。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种摇钱树苗吗?来告诉大家你种了摇钱树苗收获了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