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瑶得到史诗级加强,胜率突然暴涨!谁还敢说瑶是个混子?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兄弟们,尧尧公主,突然得到了史诗般的增援。以前,很多人说瑶是混子,但现在没有人说瑶是混子。发生了什么事? 姚之前,你被队友附身后无法使用召唤师技能,造成了一个非常尴

兄弟们,尧尧公主,突然得到了史诗般的增援。以前,很多人说瑶是混子,但现在没有人说瑶是混子。发生了什么事?

姚之前,你被队友附身后无法使用召唤师技能,造成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想用召唤师技能,一定要下来用。然而,突然加强了姚的实力。

即使姚被队友附体,他也可以使用召唤师技能。比如最常见的组合:加姚,姚带来一个眩晕,用眩晕招姚,直接打对方不发脾气。

如果你们两个配合的好,打两个五个都不是问题。如果想用这个组合排名,记得打开麦克风沟通。告诉姚当你准备放大招式的时候,让跟上眩晕。

还有就是削弱了姚甚至杀了姚。我不推荐你跟姚玩杀人,因为太容易抢人头了,容易被队友喷,说你是有头狗。

这么好,你还会想起瑶是混子?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