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官方封禁账号的理由很多,第三方脚本只是其中一项!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很久以来,部落冲突官方都没有大规模封杀游戏账号。很多朋友认为只要不打开“第三方脚本”,官方是不会封杀账号的。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官方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很久以来,部落冲突官方都没有大规模封杀游戏账号。很多朋友认为只要不打开“第三方脚本”,官方是不会封杀账号的。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官方封禁账号的原因有很多。第三方脚本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您违反以下规定,官方仍将禁止您的账户。

01第三方脚本

部落官员打击第三方剧本最厉害,最大的是“828”悲剧。大部分使用“脚本”被官方封禁的账号都会有这样的通知,这也是最常见的封禁通知。

02小广告

很多部落都会设定进入门槛。不是这个部落自视甚高。最重要的原因是,那些想杜绝“小广告”的商人真的不讲道理。刚进来刷他们屏幕,玩完就走,不会给你“踢”他的机会。说到底,官方的举报机制真的是“辣鸡”,这是小广告屡禁不止的根本原因。

酋长的坏品味

许多领导人利用城墙形成了小猫,小狗和小熊,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他们自己的独特性。但是,有些领导真的是“品味不好”。小白不知道他们一开始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之前,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举报这样的行为。既然他知道这是一个可以举报的行为,赶紧把这个阵型收起来吧!

04游戏共享帐户

当小白还是个低年级学生时,他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私信。他们说,小白的账户评级太低,他们可以在发帖时用自己的账户打材料,但小白婉言谢绝了。当时,小白也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一个高级账户,但小白知道“共享账户”将被官方禁止,尤其是普通的远程登录。一旦官方发现,就会被当作共享账号处理。

05账户交易行为

很多朋友认为“游戏账号”是自己的,不想玩的时候可以卖掉赚点零花钱,但是小白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在进入游戏之前,我们和游戏公司签订了管理条约,大致意思是玩家只有游戏账号的使用权,而游戏账号的所有权属于游戏公司。可能有朋友认为这是霸王条款,但是没有办法。不在条款上打,就不能进入游戏。所以一旦游戏公司检测到你买卖了游戏账号,就会封禁你的游戏账号。小白分不清谁对谁错。也许在未来,当法律健全时,它会指定谁应该拥有游戏帐户。

06个人观点总结

以上是官方禁止账号的部分原因。除了第三方脚本,广告行为、难受队形、分享账号、交易账号都在官方禁入名单上。对于一些不利于游戏环境的行为,官方对小白的禁令是双手欢迎的,但小白对游戏账号的交易还是保留自己的看法。游戏账号不是属性之一吗?真不明白我们充值,游戏厂商赚钱,账户不归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