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绑兔假赛被实锤?已从TTG返场图消失,Gemini直言他回不来了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三轮,TTG每朵云都有一线希望,新野国王将不断抢夺两大关键资源,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TTG夺冠势头很大,积分已经到了总分榜第一的位置。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三轮,TTG每朵云都有一线希望,新野国王将不断抢夺两大关键资源,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TTG夺冠势头很大,积分已经到了总分榜第一的位置。然而有人把兔子绑赛的消息扯了出来。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游戏日报《小瓜》

不然的话演出能让水友再谈绑兔子的原因是TTG这个赛季已经买清了,完成加固后粉丝寄予厚望。但是,季前赛TTG先是输给了EDGM,然后又输给了傻傻的观众RNGM,然后兔子突然不见了。少年玩了以后越来越好,所以只有水友觉得TTG每一片云都有一线希望。那么当时兔子消失的原因是什么呢?

在季前赛,绑兔事件突然消失后,出现了“绑兔假赛”的说法,但小瓜没有跟进,因为没有证据。不过最近双子座和at直播解说TTG比赛的时候都提到了绑兔子,说绑兔子太冷了,大概不会打。至于原因,阿泰说具体的事情不能说。再结合TTG后续的回归图,从来没有过兔子领带,所以说“兔子领带假配”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哪个是假配?也就是季前赛打了两次EDGM和RNGM,而这支S级球队居然输给了现在已经被淘汰的两支球队,尤其是这两场比赛,兔子打平的状态极其低迷。当时猪哼在解说比赛的时候质疑“这个比赛绝对有问题”,据说猪哼把兔子的平局上报给联盟了。

虽然这件事没有真锤,官方给出的被绑兔子突然失踪的原因是手部受伤,但是受伤几个月后再来实在是太离谱了。事实上,TTG在季前赛的表现受到了质疑,因为输给RNGM和当时的EDGM是双方都希望的结果,这也是这个春季赛制的弊端。

然而今的TTG已经跨越了,越来越好。但是,很多兔迷和水友还是想要一个真相!

所以你认为兔子的消失真的是假的种族吗?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