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胖头妹”再现神威,OMG胜率极高,新平台新气象!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主播Axx,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在此之前,我还搬到了几个直播平台,带了一堆铁杆粉丝。5月1日,Axx将前往哔哩哔哩开始新的直播生涯。可以说,Axx一开始是一个普通的DOTA2女玩家,

说到主播Axx,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在此之前,我还搬到了几个直播平台,带了一堆铁杆粉丝。5月1日,Axx将前往哔哩哔哩开始新的直播生涯。可以说,Axx一开始是一个普通的DOTA2女玩家,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热门主播。只有她自己知道她走过的艰难之路,但是一路上带给玩家的欢乐,也是Axx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起初,ID Axx或妖精并不广为人知,但它首先出现在CDEC联盟。该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DOTA2年轻球员,为中国, dota 2职业队注入活力,将会有很多职业球员参加该联赛。当时刚大学毕业的Axx,可以说在CDEC联赛中表现的特别出色,很多精彩的操作也让职业球员和观众开始注意到这名球员。当你知道Axx是女DOTA2玩家,你的尊重就更高了。

要知道DOTA2不同于其他游戏,它不仅需要很高的反应能力,还需要战术安排和对局势的判断,这也是DOTA2的魅力和难度所在。可以说,Axx在CDEC联赛可以有一个光明的比赛,我们经常可以在阶梯顶支办公室看到Axx,这也让很多球员对Axx作为id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随着Axx开始直播之旅,她搞笑的直播风格和平时与OB人的对抗也让玩家捧腹大笑。很多经典老梗都是从Axx嘴里出来的,所以可以说Axx在娱乐方面的赋也不错。最让大家记住的恐怕是Axx成立了一个Newbee。boss团队与430和zei9,纽比的前首都,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在重大比赛的海上选举中表现出色。之后替补的MEGEMA队击败了当时国内顶尖的DOTA2球队LGD。当时这场胜利也让很多国外的评论员对Axx刮目相看。

最近,Axx又开始了飞机杯的OMG乱象。相比我们传统的DOTA2,OMG难度更大,主要是对技能搭配和团队战斗的要求更高,当然还需要一点运气。但Axx在这个系列赛中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胜率,没有失去任何曾经的职业选手如单车、穆等。Axx也将于5月1日来哔哩哔哩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换了新环境的“胖女孩”能否更进一步,在这场OMG比赛中获得一个绝佳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