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爱上电气鼠,露脸后还不如瓜妹好看?观众:有美腿就足够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与瓜妹,分手后,赖神一直单身。最近电鼠标落户虎牙,在首映式上和赖神玩游戏。很多人都知道电鼠标的名字,一个腿细长的漂亮主播。虽然她很少露脸,但每一个视频都离不开晒腿

与瓜妹,分手后,赖神一直单身。最近电鼠标落户虎牙,在首映式上和赖神玩游戏。很多人都知道电鼠标的名字,一个腿细长的漂亮主播。虽然她很少露脸,但每一个视频都离不开晒腿。因为任何第二代角色都没有压力,喜欢穿JK制服和其他衣服。这次和赖神玩游戏的时候,电鼠标也出现在了空中,真的给了赖神一个面子。

在这次T0活动中,赖神在观看视频时亲自选择了电鼠标。赖神也称她为T0级美腿,他是T0级技术主播。但是在这次直播中,很多观众觉得电动老鼠没有瓜妹,好看,但是它的腿足够迷人。与赖神,互动时,电鼠非常紧张,几次未能顺利进入团队。

但是,游戏开始后,因为电鼠标是美女,大家都大发慈悲。但是和这些强大的游戏主播相比,游戏技术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电鼠标连续输了几场。根据以前的规定,她必须受到惩罚,所以赖神让她cos不知火舞,每个人都开始期待它。

电鼠准备好之后,他没穿袜子,赖神劝他回去再换。电鼠穿上丝袜后,立刻有了反光腿,笔直修长的腿连穿丝袜都没看到,也让现场直播室的观众大饱眼福。赖神还提出了让电鼠慢慢晃动的要求。

音乐准备好后,电鼠标开始慢慢晃动。赖神盯着屏幕,警告电子鼠标不要笑。观众也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她的美腿。虽然缓慢的晃动只持续了两分钟,但也让大家看到了电动鼠标的优美姿势,赖神达到了他的目的。

《赖神与电鼠》的直播非常成功。作为顶级游戏主播,能和腿主播链接也是一大吸引。我们也看到了电鼠标妹子的面值和cos不知火舞的美腿。但是,很多人怀疑赖神的眼光,认为电鼠不如瓜妹好看,你觉得和赖神挂钩的电鼠好看,还是前女友瓜妹好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