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0CD”无限罩子!光兵成开荒幻神,巨龙套迎来转机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毫无疑问,巨龙在地下城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同时,巨龙的生存能力很低,这也是事实。推广再大,也活不下去。有什么意义?但是在新联盟书里,一些大佬发展出了新的巨龙套路,

毫无疑问,巨龙在地下城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同时,巨龙的生存能力很低,这也是事实。推广再大,也活不下去。有什么意义?但是在新联盟书里,一些大佬发展出了新的巨龙套路,CD随巨龙,流向光兵,让光兵成为了新的垦荒魔神!

“0CD”无限罩子

光兵防毒面具是一种魔法技能,可以保护队友,还队友以血。缺点是CD比较长。在常规点射到20级之后,CD时间是20秒,而光罩只持续5秒,所以会有15秒的真空期,而如果咱们能将念气罩的CD缩短了15秒内,那就实现了“无限罩子”!

问题是,怎么才能缩短头罩的冷却时间?推荐搭配如下:

巨龙8件套:夹克、肩部、腰带、裤子、戒指、左槽、右槽、耳环基本巨龙8件套可以带来必要的伤害增强,所以无论什么职业,都需要做好准备。巨龙推荐“暴君服”、“女王服”和“傀儡服”。

大奔流鞋子,25级技能冷却恢复为100%;大恍惚手镯lv15-30冷却回收率为30%;普雷项链,lv1-30冷却时间-15%;武器选择:无暇意志手套,lv1-48技能等级2。

以上是最基本的装备搭配。另外,称号,光环,和邪玉技能等级也可以提高,宠物冷却降低5%。如果小号没有光环和宠物,可以选择“3件套刺客套装”,也可以把CD缩小到理想范围。

其实经过以上搭配,气罩的冷却时间远小于15秒,可以保证实战中一个罩接一个罩不间断释放,这就是所谓的“0CD”无限罩!

光兵将成为“开荒幻神”

无限风帽流的光兵在韩服大行其道,既有巨龙风帽和34C的基础提升,又有风帽的保护和回血。而且光兵本身也带来了三速和轻属性攻击加持,所以这样的巨龙胡德玩家可以称得上是填海阶段的魔神候选人!

奥兹玛?并不是伤害不够,国服什么都缺,唯独不缺伤害!的主要困难是什么

真正阻碍大家的是各种机制和“理性价值”。理性值是影响实战体验的设定。受到boss攻击时,理性值会下降,无法在画面中恢复,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其他的保护能力,所有人都会被理性值打到0,然后放入小黑屋,大大影响了土地复垦的效率。

如果你有光兵,的保护,那就不同了。看防毒面具也许不能完全抵挡boss攻击,但至少可以减少队友被攻击的频率,至少可以长时间输出,足够了!

如果在过去,大家都不愿意接受巨龙集的填海造地,那么在光兵无限盖流发展之后,巨龙集将迎来一个转折点,而光兵将成为巨龙独一无二的占领地!

此外,事实上,帕拉丁只能勉强挤进一线辅助队伍。虽然帕拉丁无法为队友提供保护,但帕拉丁自身的防守能力很强,巨龙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是生存。因此,光兵和帕拉丁的土地复垦能力较好,而其他巨龙套就不好说了。

小结:

“0CD”无限风帽光兵在设备匹配上有三个优先前提:一是尽量满足25级念气罩的冷却缩减,冷却越快,效率越高;二是尽量提高60级究竟念气罩的技能等级,级别越高,掩护防守越强;三是保证自身的防御和血量可以从附魔、邪灵和增强/strong化开始。

就这样,一个高质量、好的巨龙职业生涯诞生了,既能为队友提供极大的伤病提升,又能提供理想的输出环境,是填海造地的必然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