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外卡队女中单火了!超高颜值网友直呼恋爱了,整个LPL沦陷?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备受瞩目的MSI已经到了第二个比赛日,LPL赛区的RNG以三连冠的战绩排名第一,而A组的两支外卡球队似乎也无法对RNG的出线形势构成威胁。在LPL赛区,除了RNG受到网友的关注,外卡赛区还

备受瞩目的MSI已经到了第二个比赛日,LPL赛区的RNG以三连冠的战绩排名第一,而A组的两支外卡球队似乎也无法对RNG的出线形势构成威胁。在LPL赛区,除了RNG受到网友的关注,外卡赛区还有一支大家都不熟悉的队伍,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MSI赛季中期锦标赛B组,在TCL赛区首次获得联赛冠军的IW,最近因其MSI带来的替补女单选手西尔查西而引起LPL观众的关注。作为LOL职业领域不可多得的女性职业选手,这位IW替补和之前的Mayumi一样红。

近日,这位IW替身演员的单幅INS照片在社交媒体和LOL相关论坛上引发热议。而这位名叫sylchasie的IW替补,就照片中的面值而言,连Mayumi都不输,因此她成为了很多LOL玩家眼中的另一位“电竞女神”。

超高的面值和职业选手的身份让外卡赛区的替补疯狂吸粉,也有不少观众在职业赛场上呼唤爱情,表达对女选手的喜爱。不仅面值极高,而且风格可爱甜美,身材修长非常符合观众的审美。我期待着看到sylchasie在这个MSI上参加比赛。

网友如何看待IW板凳上的这位单身球员?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